放假了,我的便当也暂时停工一个月(恩一直跟我说不要便当,有点挫败感)

用了我便当照片组了这张图看了有少许感动!

年中订下目标不让恩吃太多冷冻加工食材所以我的便当来来去去都是面包,鸡蛋,面!

免揉面包做法,我有尝试了一次。。效果不是很理想,希望再接再厉!

明年可以准备更多面包给恩。。下图是我首个免揉面包(不过里面放了热狗,误!)


 在面子书看到这个觉得有意思就来分享给大家。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到这里去购买或到Aeon 购物商场看看! 

这活动是Bros赞助世界宣明会目前推出的Give Water Project,以上水瓶卖出所得将全数捐给世界宣明会。

Lend a helping hand this Christmas. Give water, give joy!

我买了李心洁[活在当下]水瓶准备送给1位幸运儿。

只要在留言写上《圣诞节快乐》和你的电邮。

截止日期就在下一篇文章发布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ldvisionmalaysia Bros Bento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