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揭晓上几篇的送礼文成绩~

参加者名单~

得奖的朋友是:

四号:倩倩

恭喜你,我会电邮联络你拿邮寄地址!!


 

22/10/2014 - 屠妖节

今年的Deepavali政府摆了乌龙放错日期,我公司让全体员工连休5天(22-26)爽到!不过我没去哪,就很乖的滚回去公司上班顺便补假!

话说我非常羡慕人家公司的年假有超过20天的,我只有16天需要天天计较的。。如果要安排出游年假就很快用完了,残念!

废话讲完~

这活动是儿女123论坛举办的活动。

一早起来直接过去USJ Summit 那附近找。。还走错路呢。

到那边其他人已经开始了

老师给了恩一团陶土,压扁,压出圆形轮廓割出来。

过后在面上写名字,杯底完成。

 

开始做杯身。。把陶土弄成长型好像弄蛇一样。

在要粘上陶土的部分划一划几痕,放上土浆糊。

再把蛇型陶土黏上去。。(就好像我们在家玩黏土这样砌上去)

一层一层慢慢叠上去。。恩做到一半就轮到我做,他去玩别的东西了。

他在玩着这些压摸。。

突然他指上面跟我说有‘bird bird'...还在那边偷笑。

我看了突然脸红。。都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因为当场有很多妈妈在场,讲错话就排写。

好啦。。一边跟他哈喇我终于帮他弄好杯子了。。。

过后让他自己弄杯子装饰。。达啦。。。我的杯子好啦!

等其他成员弄好作品我就随便拍拍。。陶土房的环境

过后导师开这个机器示范给小朋友看。。

我当初以为可以玩手拉坯,还准备了围巾要用,哪知没有!

没得表演‘The Ghost'里的情节,哈哈!

小孩子们的作品。。大家都蛮有特色的。

 

过了应该几个星期论坛通知说可以去拿我们的作品咯。。我懒惰再过去只好拜托我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帮我领回恩的作品!

谢谢你哦!!

我称这杯子为‘四不像’。。是恩的创意,哪一天被有心人欣赏高价跟我买来收藏呢!

我试把杯子装满水隔天起来看水剩一半不到。。

杯子只能拿来摆美咯!哈哈

** 接下来几天我们也是连休4天哦。。。哈哈!!不过没去哪就在家nua...Happy Holiday!!

Clay Expression Pottery Studio 

Lot 757, Block C-5,
Jalan Subang 3, 47610 PJ, Selangor,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