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4-晴

前一晚吃了夜消回民宿就睡了。。台湾5-6点就天亮,5-6点天开始暗!

本来约好大家梳洗完毕到楼下集合吃早餐不过我们这房间比较多人慢一点。。其他驴友先去找吃了!

我们乱走找了这家早餐店来吃。。店面小小的还遇到老板娘有点不友善(不过最后态度有好很多)

各点了一碗热乎乎的面来吃~我本来要点有汤不过恩说要吃干,最后面来了不吃反而他和我同事share!激到!

吃饱走回民宿先到7仔买罐毒品来解瘾 ~ 

拿了行李就往台中出发~ 中段在大道休息站让我们松松筋骨 !

恩的ootd: H&M 长袖高领上衣,老爷HK买的蓬裙,Skechers中筒闪灯鞋

去旅行最怕小孩子着凉,台湾的温差很大。

所以虽然白天太阳有点晒我还是让恩穿上长袖,上衣不厚。。到了傍晚天气转凉再加件外套!

我来张ootd : Toki 镂空上衣, 黑色裤裙,Reme水桶包,Fitflop拖鞋

第一张全体照~ 在休息站旁的中山纪念公园,太阳很热情所以拍了照。。撇!

再走段很崎岖的路终于来到薰衣草花园~ 另开文!

吸收了一堆芬多精后我们到百菇庄吃营养菇餐咯!

道道都是他的最爱。。吃得特别开胃!

这百菇庄的门口菇顶还会冒出泡泡呢~

吃饱后就跟随我们的司机进去参观蘑菇厂。。里面有点暗我拍的菇菇照片都见不得人,只好送上自己的照片,哈哈!

接下去我们到东东芋圆吃甜品。。听说这家很出名的哦~

这家店在一个路口的转角处。。生意超好的~

我们点了一冷一热(鲜草和红豆汤来喝),还有这里的芋圆不会贵,一杯台币45。

 

每一杯都有很Q的芋圆,地瓜圆,珍珠和鲜草~ 好吃啊! 

热的红豆汤还有加上芋头,红豆汤不会甜还有那芋头的口感很棉密~ 喝了暖暖的,赞!

 

 

吃了甜品后我们在车来车往的路口来张快闪合照(是司机大哥需要闪车)

 

 继续下一个行程~ 另开文!

司机大哥带我们到埔里吃晚餐后就往日月潭,这天的旅馆是包车司机准备。。

民宿-日月湖畔休閒渡假旅館 http://www.riyuehupan.com.tw/

我这趟旅程都忘了拍房间照片,所以会放上官网做记录~ 这家旅馆个人觉得不错,老板人很友善!

房间方面都和网站的照片一样~除了一样就是电梯比较小,一次只能容纳3个人,哈哈!

以前我住在日月潭水社码头那到了晚上比较静,这旅馆是在伊達邵商店街内,比较热闹。

只不过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接近店家打烊的时间。。我们放了行李赶紧下楼逛,吹风!

在旅馆对面有一家土产店。。里面放了一些动物的标本,老奶奶还带恩去参观!

突然看到我喜欢的狗狗。。

店家是原著民,还穿着原著服装,我们要回还和我们一起拍照~

过后走去码头那吹风和月亮拍照后赶快走回旅馆了。。好冷啊!

恩已经冷到和我姐坐在旁边等候!

~待续~

** 这篇的照片多数都是Lenovo S820手机拍摄!其中几张取自驴友相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