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宝岛游07 Oct-14 Oct

早在一年前和同事们把机票订好了过后他们就把全部旅程安排重任丢给我~说到自己很厉害酱,其实我很乐意去安排!!

这次自由行阵容庞大(N 年前我安排了12个大人团),有10个大人1个小孩。。所以我选了包车服务,还有在3-5月赶快把我要住的旅馆民宿订下。。

安排这些东西我的驴友们都好商量,所有和包车司机酒店问价我都处理好,他们负责付钱。。。。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

这团有2对姐妹,2对夫妻,2对母子/母女,3个肖牛女,3个男生,3个单身女!太妙了!


 这趟宝岛旅最开心是恩,跟他说了后每天都在倒数和通知全世界的人他要去台湾!**老师说他在学校一直跟他提

行李我也丢给他自己收拾(衣服我帮他折好,他负责底裤,袜子和毛巾)

终于到了出发这天咯~ 回我家等同事来载我们。

当天还赶得及收到帮三姐和Missy S 下订的黑眼镜~ 赶快来试戴顺便拍张照骗!

恩每次没有电池了(饿/累)就软趴趴要你抱!

所以这次的行程和朋友借了这台宾士真的太明智了!

本来担心恩的重量会把这台车子弄坏,我看走眼了这车子很耐操又很轻。。

恩坐上这台车有点oversized 的感觉!

 

 

OOTD : Toki 两件式上衣,杂牌牛仔裤,Reme 裸色水桶包,Reebok 铆钉球鞋。

配件: Seebaby 推车

出发~ 这趟4个小时+的飞机恩劈里啪啦讲不停,一直找四周围的人讲话!

我要睡一下都不能。。累!

到了台北已经是晚上11点多,到了民宿把行李放下就找吃去~

台北第一餐,选了快炒100!

中间那道赞(我忘了名字咯)

吃饱回去民宿睡觉~明天继续行程!

快吧~回来几天就开文,不过接下来的记录需要等一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