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14 ~ Empire Subang

每次朋友A槟城回来才有机会安排聚会。。那天去载朋友时在车上自拍一下~

这天我独自赴约把恩留给我家婆照顾。

本来安排了要去Jibby & Co 吃晚餐,不过排长龙所以改地点,来了这里~

当时外面刚下了一场雨,所以我们选了坐外面贪比较凉快~哪知错了!

朋友们看餐牌我负责拍朋友S的两位小公主,拍完后大家又叫我发牌。。。

聚会主角s...中西医,老板娘+打工仔(我) 也来一张~其实友人老公也有来我没心肝,没把他照片放进去~嘻嘻!

好啦,饮料你们自己点。。。菜我来~ 我负责点菜!

先上饮料~Receipt 不在我这里,所以价钱我都忘了,名字agak agak !

上菜了~ 我随便乱tuk...不过每一份都很不错吃呢~ 朋友赞我厉害,哈哈 !

Bali Trio ~ 喜欢那个裹香茅叶的那道,沾上酱汁好吃!红色那碟辣椒酱刺激,我比较喜欢另一盘~微辣又香!

Chicken & Squid~

Seafood Spaghetti & Chicken Salad

 

边吃边谈后等waiter 把东西收完我们才记得拍照~ 

我喜欢和朋友聚会不过自己话不多,我喜欢听朋友们分享一些道理和知识,自己在那边乱拍,虽然有点一心二用,不过我都有收进脑!

我先抓了两位小美女合照~他们俩对镜头非常敏感,也陪我一起搞怪合照!

 

~大小美女们合照送上~

走出商场内的门口才发现原来这里是开放式厨房~

全部都是现烤现煮再淋上他们的家的酱汁和配料!

 

这天我临时订了主题:colourful n no black..不过非常临时的我只好加件外套!

朋友S和我这么刚好都是深蓝色上衣,下半身浅色~

这一餐是他请客,谢谢你!

过后另一个忙到没日没月的朋友赶到,我们转地点~Toue Les Jous

这店最近都很出名,在金山角也有一间~ 我们找个位子坐下喝咖啡继续谈!

看到这个蛋糕就好笑,我点好饮料就走去上厕所,过后回来朋友一直催我快点。

原来两个小瓜要开动,不过我朋友说我还没‘开光’不让他们吃~哈哈!! 

真不好意思啊~ 

聚会结束前又来张合照~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大家都比一是怎么回事?哈哈!

这餐馆的食物价位虽然有些高,不过东西都很大份如果个人单点一份应该吃不完,我喜欢聚会另一个原因就是可以点不一样的食物Share 着吃!

Ole-Ole Bali at Empire 

LG27, LG Floor, Empire Gallery Shopping Centre,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Tel: 03-5022 2629
Opens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