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14

这天一早就感觉喉咙刺痛很热。。吃了午餐后整个人在发冷,所以就偷偷在公司小睡一下。

回到家就整个人倒在床上休息。。。只和恩说妈咪生病了,你自己乖乖跟阿麻在客厅。

过后隐约知道他有帮我抹身,还拿了布给我放在额头上。。

我还随手拍了一张照片继续昏睡。。。

 

他那晚就想我平常他生病时照顾他一样,会一直进来看我过后帮我抹肚子(我平时都是拿布跟他抹身)

过后就自己在房间玩东西。。我还叫他自己收拾明天要穿的衣服(平常都有吩咐他自己来)

不过隔天我起来检查,发现他拿了一件裙子和一件裤子。。怎么啦~不必穿衣服啊?

看了以上照片 你们有觉得什么不妥吗?

 

 

我隔天放工回家就赞扬我宝贝一番,说在我生病时的表现很好。。

就问他你昨天拿了手帕帮妈咪抹身后可有拿去桶里放?

他就指了窗口。。说我放在那边了。

omg...我有没有看错?

你们知道他用什么吗? 原来不是手帕!

他居然用了以前他小时候布尿裤的尿垫来给我抹身? 还放在我额头上??

这样我买万字嘛不会中??(其实我都没买怎么中??)

 虽然他用了这个觉得会有点不卫生,不过让我突然觉得下次他发烧我也可以用这个给他吸热,哈哈哈哈!

**这个很吸水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