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说懒到出汁。。每天赖床到7点才起身,也没准备便当给恩,每早还浪费时间跟恩拉锯。。都是匆匆最后几分钟把车驶进工厂的gate...

这个月的便当也是没几份,不过我还是要记录下来~ 嘻嘻!

毛毛虫~Massimo 的cup cake..加几片芝士还有肉丝

之前去适耕庄买了一些香饼,用叉子乱tuk变成四脚朝天的乌龟啦!

Minions..这小黄人还是很夯!

 

中秋节便当~ 这是上网参考达人的,本来要用mayonese 写字不过变成一团只好用美图后制上去!

有时没灵感,用Hersheys 来画脸也不错,不过我就只会画猫脸,赫赫!

小图有两个猫脸是恩画的。。

 

恩说要吃蛋挞我特地去排队喂蚊子(这蛋挞档开在草场旁边)

前一天看到达人做了皮卡丘便当,我就用蛋挞做了一个皮卡丘。。第二天恩说要皮卡丘的球,只好又弄给她。

这两款都超级不像! 

 

九月就做了这几份便当。。。我已经失声了几天,当哑巴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