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俩的第一份工,他迟我几个星期进来。。所以特别投契。

不过他可能年纪小(其实就小我3岁)所以做了2年就去别家了,我还在默默的工作最后嫁人生小孩。。

还待在同一个集团!

他换工后我们还有联络,还有一起出去喝酒跳舞(忘了说,我第一次去迪士哥是他带的)。

一年后某天他打给我他要飞去英国了。。

就这样。。他在那边也落地生根,嫁给一位香港人,生了一对孩子。

间中我们还有联络,不过好像5次不到。。 最近他回来2个星期,事隔10年+,我们又见面了。。

看他过的好好的。。真提他开心。。

 

每次跟他说我要飞去英国找他,不过说了几年都没行动,希望这几年我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