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14

知道斋戒月都会有优惠,所以都和侄女们约好要带孩子去Kidzania..本来7月头要过去不过恩在那段时间病了只好延期。

去年Kidzania 相关文看这里~

Kidzania~ 职场体验儿童乐园(1)

Kidzania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劳力篇 (2)

Kidzania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劳力篇 (3)

Kidzania 学习技能花钱篇 (4)

这次的职场体验我轻松很多,小孩子们没第一次来这么生涩了!

我是在团购网买票所以在另一个柜台直接去换Smart Tag 就可以了。。上到楼上领了钱就可以开始去打工花费了!

这次先跑去攻楼上的工作。。我们到的时候还没10点,达正10点员工们还在走廊上跳欢迎舞很有气氛!

上一次Vitagen 排长龙,这次我们排第一,赫赫!

~这个要付费6Kidzos

接下来去隔壁的药剂所赚钱~制作一瓶要可以赚8Kidzos还有一罐Vitamin.

接着小瓜自己说要去做飞机师,上一次来他们只当乘客不必等,这次我们在外面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无聊的姑侄玩自拍~

不能参与他们所以掏钱买了这张可爱又帅气的飞机师照片!

当飞机师还赚了15Kidzos 呢~

 KKLEEB2325017-pre  

接下来我们跑去迪士歌休息吹冷气。。

这里也可以玩游戏赚钱,今天是周日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进行活动,可能刚才驾飞机太累了恩不想玩舞蹈游戏,我只好陪他。

最后我们还赢赚到10Kidzos...赫赫!

去吃了午餐就到恩期待很久的,给人Manicure..忘了是给6/8Kidzos..

大姐姐帮他涂了五颜六色,开心到!

接下来经过那些装修,消防员这些肮脏工作他还是不要,自己排队要当打油的!

第一次看到这么战战兢兢的打油员工~哈哈!

这次都让他自己去跟员工沟通,虽然讲话小小声(在家就超级大声)不过至少他尝试!

做工赚钱

来到Stabilo做手工,他有点累了就让他进来坐下顺便动动手!

付费8Kidzos

过后他去参加了Magic Show,这表演练习父母不能陪同,恩自己一个女生跟了四个男生进去练习魔术。

我就在Theather 等看他们的表演!

出场了,小小魔术师都很可爱!!

恩表演魔术的样子好滑稽可爱,在那边一边表演一边呵呵笑,再来个Kidzania Foo..(魔术口语)就把刚才的绳子弄碎了!

表演魔术还能赚钱10Kidzos

魔术表演完毕他要求去画画~这次的上色他成熟很多,有听工作人员的教导。

一边上色一边想,不像去年的乱涂!

最后在限定时间来不及完成就出来了!

付费5Kidzos

时间差不多了就让恩把手上的钱存入银行,还拿到一张提款卡。

这卡放在我皮包,不知哪一天我会拿错放入提款机,哈哈!! 

最后我们随便拍拍就在关门前20分钟离开了。去年我们来遇到那离去的人潮有点夸张所以这次还是早点出去!

 

 第二次来到Kidzania, 恩对选择工作已经非常有主见,有些环节他也可以独立去完成。

明年我看可以像我侄女这样在外面翘脚等孩子了,不过我会非常不习惯咯!赫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dzaniaKL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