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4

在面子书群发现Setia Alam 开了几间咖啡馆,这天刚好晚上家婆没在就和恩去撑抬脚下午茶兼晚餐!

 这天刚好有夜市,我在这里兜了好久,还在车上滑手机找到底在哪里?

因为在博客那看到是在7仔隔壁,不过我去了另一边的7仔最后静下来想想才记起前面还有一间。

不过前面有夜市,只好把车停在后面走路过去。

(照片我隔天经过停下拍的)

 够力,这咖啡馆就在我学Zumba 那隔几间我居然每次经过没看到!

 一进去就看到蛋糕。

 

在柜台看着墙上Menu下单就可以找位子坐下了。

 

 这里的位子有分几区,有高椅,沙发,慵懒区或面壁区!

自己选择。。慵懒区旁还有一些漫画书本让你拿来阅读!

或者你也可以拿Uno 牌子来玩。

  

我点了Caramel Latte还配上一些小鱼饼,还有小蛋糕!

 随手把鱼饼和蘑菇汤的面包摆在一起,很有画面吧!

 下午茶兼晚餐就来多一客Chicken Burger. 不要看小小三个,吃了蛮有饱足感。

 这天因为MH17空难世界感觉生命好脆弱,也为那些罹难者家属感到悲痛。

做人Ham Ham..所以真的要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

  

所以呢,偶尔要给自己来个小小犒赏,不必太奢侈。。就静静的吃一餐也很不错 !

Comma Cafe

  • No 17-2-1, Jalan Setia Prima a U13/a,
  • Bandar Setia Alam, Shah Alam,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