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4- Summit USJ

这天起了一大早就出发到Summit ..9点半到哪知门都还没开,就和恩去Old Town 吃早餐!

最近的他很爱吃这种蛋,比我厉害~我不敢吃!

商场门开了就进去会场等待~ 

这次会要求我把头发绑一边,要学M-Club 里面的人。

 

等毕业典礼开始前有两个小丑来助兴,小丑只跟前面小朋友互动,恩和朋友坐在后面都被冷落了!

典礼并不像邀请卡写的10点开始,我们在那等到11点才开始。

这点做得不好,如果我知道11点才开始就去慢慢享用早餐了,害我这么赶!

 

高层致词后就开始分发奖杯给各分行的优异+进步学生!

我宝贝和另一位姐姐得奖!恭喜!

难得合照 ! 这瓜只给老师拍他,我要拍他就一直给我扮臭脸,幸亏这张没有!

 

过后分行院长办法毕业奖状给学生!

这分行才开一年多,只有3位学生参加考试和毕业!

 

我其实觉得恩真的在这里学习,画画方面进步很多。。有时要他画东西他跟你说不懂,你指点他一点就会大概把那东西画出来!我不是要他成为大画家,就只要他能通过画画能学习到更多东西和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