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月小忙。。忙公司的25周年晚宴,忙公司一些内部整顿,晚上忙追剧。。所以我接近一个月没有去我家附近那商场逛!!

(以前我晚上没事做就往那溜达,赫赫)

7号‘阿公’生日也是我三姐生日,早上去吃了肉骨茶过后去Pyramid 逛街找公司晚宴礼服!

中午还去了许留山享用甜品。。人多好处就是可以点很多样一起分享~ 

这天商场有Disney Sofia 公主见面会,很多人很热闹。。我们只是远距离看了Sofia 没去参与了。。还是和广告板拍照算了。

当时有商场恐惧症,手一直紧紧牵着恩!

这两位小公主和Sofia 一样戴上皇冠!

 这天还巧遇博友可爱妈。。看到他时很自然的打招呼,好像认识很久的感觉~几时有机会再约啊?到时也约Silvia..

 

和恩在路上慢慢看,突然记得有人分享吧生有一些壁画,就转去那巷口,真的耶!

虽然这几张壁画并不是大师级的,不过对我这个没有画画天分的觉得不错啊~

只是在这里要拍照特别紧张,因为这巷口一直有车子转进来。 

恩很配合剧情。。公主被恐龙吹走了!

继续幸运~ 被美丽珊姑娘/孕妇抽中了!!我们很靠近,博文分享当天就收到礼物了~赫赫!

虽然忙还是能网购,哈哈!这鞋子都忘了几时在团购网买的,6月份才收到!

我一直很想有双Melissa,不过脚板太阔,穿了不美,只好买一双便宜的来试试。

这我都忘了什么牌子,穿起来蛮舒服,只是总觉得自己的脚板穿了不美!

又是网购,Hermo 2周年纪念,看到这个lip gloss 才15大元就按下去,再来个new pink cream blusher,偶尔早上hiao hiao 可以搽上!

被恩影响,一直选粉红色,我是疯了吧!哈哈!

约朋友谈天喝几杯~这酒微酸,不错喝哦!

最近的天气太热情了。。每天觉得口特别干,周末喝了很多冷饮(我少喝),家里附近有一些cendol 梨水档口,很热闹一下!

托天气热的福!我这么靠近第一次来尝试。

 

 第一次去淋巴排毒按摩,按到几个点感觉很痛,不过我能忍没喊出声。按好了很舒服!

奇怪的是隔天只有右大腿淤青。。其他地方都没事,想想应该是常翘二郎腿导致阻塞!

7月啦~ 祝大家开心,精彩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