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4 ~ Premiere Hotel, Klang

集团25岁了。。我也把10+年的青春奉献了给他们呢。。一路来公司很少举办大型晚宴,这算是第一次吧,之前有参加几次都是总公司举办的,我们这些小事业部的小咖很少有机会参加的。。我所属集团是生产喇叭的,不过我的公司生产的却和喇叭没关系~让你们猜猜我公司生产什么?? 猜中有奖!!

这次周年庆宴开60++席,请了几桌客户和厂商,出席员工有来自中国,北部(Sg Petani)和台湾!非常隆重!

司仪有来自中国,日本和PK 的同事!

这天的晚宴我有份参与一些小表演。。所以晚宴前几个星期都忙练习,彩排~!

本来就打算随便穿件短礼服出席,过后因为被安排当礼仪小姐之一,所以给自己借口跑去买新衣咯。还买了一双超高的鞋子。

**小小声讲,我刚到会场已经扑倒一次,幸亏整晚下来没再失仪态。

一早去到会场彩排一次,中午在那边吃了饭就回家打扮咯~ 


侄女我的化妆师听取我的意见没有在我眼上化太浓~谢谢他特地休半天来帮我和姐姐化妆~顺便打广告:我侄女是业余化妆师,要找人化妆可以跟我要电话,雪隆区!!**我们俩年龄差四岁,像姐妹多过姑侄!

 

 侄女帮我们两姐妹化好,把衣服穿上,两位马来婆上身了~很多人说我们像马来妹!

  

5点抵达就在门口迎接贵宾和厂商,当天一些外地厂商都是住在这酒店,贵宾则安排在另一家酒店。

部分的礼仪小姐,趁空档赶快拍了几张。。其实还有很多位礼仪小姐没入镜呢。

大家这一天都打扮的好高贵好美。。。真的和平常上班的黄脸婆样差十万八千里!! 

蓝色当道。。好多人穿蓝色哦!

6点半带了厂商入席,晚会准时开始~

我们吃了一道菜就开始忙着表演唱歌,过后就赶去换衣服准备表演!

照例换好衣服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等出场和北部分行总务合照~

猜我们跳什么舞? 这个猜中没奖,哈哈!

** 取自公司聘请摄影师。

上一张是彩排的时候,大家的样子都好残啊~哈哈!!

吧生队表演完毕~ 大家都好棒哦!!

表演完毕就得空了。。不过也接近尾声,当天我好像都没吃到东西,不过也不觉得饿!拍照都饱了,哈哈!


这天有表演的男生都戴上bow tie,突然觉得他们非常smart..我还一直说我对面那几个男生有休比都华的感觉!

 坐我隔壁是集团CEO, 他非常Smart..很仰慕他一下!!

你看我笑到见牙不见眼就知道啦,被偶像搭肩呢,哈哈!!

中间我的恩师,也是我前上司的老婆。。虽然偶尔做错事被他骂过,不过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过了就忘了!

他现在也是我的马拉松队友。。他的stamina 超好的!

另一位也是其中一家子公司的总务,他全场焦点,好像模特儿!!看不出他是几个孩子的妈妈吧!

我公司的ACCOUNTANT,目前是我的驴友也是投资伙伴,他身上的衣服还是我借他,过后半价卖他了。赫赫!

这位红人不必多介绍吧? 他这晚也是很忙,忙拍照,忙唱歌!还有这大肚婆居然穿着高根鞋跑整场,真替他担心!

我公司员工~和前上司,目前的老板送公司主席回家休息了。

负责我公司的Fin+Acc 和同一间office 的同事!

在集团服务了超过10 年和 20 年的员工可以获得足金999金牌和奖状~谢谢集团的慷慨爱戴!

当天领了金牌后不能待到最后,因为刚好家里有点事只好提早离场! 


 刚才在上面提的猜奖游戏是真的,大家可以猜一猜。

我真的有准备奖品给你们,不过不是那面金牌啦,希望你们不嫌弃!我会用猜对+抽签方式!

参加方法只要注明:我要猜~ 你家公司是做xxx 和留下你们的电邮就可以啦!

(是我公司不是集团哦)

截止日期就下一篇文发布时间!

祝大家好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