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4 ~ 爸爸节

我家老爷早在前几天出差到怡保,一早跟他约好最后安排他怡保回来直接去吃一餐!

这天因为前几天公司晚宴有点累就不回家整天和恩在房间nua...等到2点才去梳洗换装!!

等老爷回来两个在家玩自拍。。

 坐在客厅看戏的姿势也一样。哈哈!!

老爷要4点才回来,就直接出发。。我也没有头绪要吃什么,就本来要去金山角那吃猪,不过我每次过了12点就不爱到KL市中心,好多车好多人,所以就去Publika 好了,因为记得好像那边也有猪吃。。哈哈!

到了那边就匆匆上网找那家猪店在哪一边。。原来是在BIG Store 里面,因为有在博客那看过知道这店在BIG大卖场内,所以我就一直在里面兜着找,因为non halal.我就很醒目的往卖酒的地方找,终于给我找到那小入口!

入口处有只黑猪在前面坐镇!阿牛阿猪合照!

 

点好菜就和恩去乱拍。。

 恩很应景的一直扮猪。。

 开放式厨房。。。还有桌子之间的距离蛮靠近的,说话要小声一点哦。。那天我们不小心听到后面桌的人谈话,在那边偷笑!

餐牌上又有猪!!

 

餐牌上的食物蛮多元化的,不过我没有头绪就乱点。。

恩点列汤,没有蘑菇汤就乱点了这个Ham & Pea Soup(RM16)~

这汤略咸面包沾着吃不错,看恩的表情就知道!

 

意大利面Pork Bolognese (RM29)。。
早上才吃了自己煮的意大利面,现在来这里又点。。好没新意!
 
老爷的猪扒Pan Roasted Pork Chop(RM32)。。
味道不错,尤其那薯泥有加进一些ham..好吃! 只是那肉比较硬!
 
怕吃不饱,再来客三文治Fennel Roast Pork Sandwich(RM28)。。
我喜欢那沙拉。。发现佐菜都特别好吃,下次我点沙拉薯泥来吃好了。。
  
自恋和猪餐来一张
 
 
 

吃完我们又跑去露天酒吧喝了几杯酒。。就很久没这么坐在这种酒吧喝酒了。。舒服!

  
宝贝的深情一吻,爸爸好‘霖’
 
 
跟我拍照就。。。rocker+pig pig !
趁天色暗前要服务生帮我们拍张合照,不过有点蒙哦~ 
 
 
深情话说不出。。祝亲爱的。。父亲节快乐~忙着做工之余,不要忘了歇一歇。。!!
 

S.Wine Cafe
Lot 1A 83-95, Level UG1, Publika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1am - 10pm (Weekdays) / 09am - 10pm (Week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