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曾经带恩乘塔轻快铁到港口。。来回才RM5...很好玩。

这次打算带他到远一些。。和姐姐约搭到谷中城去。一早回我家,心情特好的!

等家人梳洗好就出发咯~ 轻快铁站在我家后面就有一个,把车泊在那边走去买票。。来回票到谷中城RM8.40/adult, RM4.40/kids,人多搭不是很值得,还是驾车去比较方便。。我这次是贪‘得意’。(我其实不是很爱逛谷中城,很讨厌那人潮)

我们必须到对面去等火车到来,所以上天桥在另一边等!

 

火车来到,我们选择了女生的车厢。。注意看有注明KOC Untuk Wanita Sahaja..幸亏我们选了在我家后面的那一站上车,不然到了吧生站开始已经有人需要站着了。。停停走走了很多站。。我开始有点blur..因为人很多啊!!我们总共停了18站,一个小时多才到吉隆玻火车总站!

在车厢内要外甥帮忙拍一张。。过后人就开始涌进来了。。

恩开始在车厢还很兴奋的给我拍照和一直看着窗外,过后人多了他就一直问为什么还没到的??

 

长这么大搭轻快铁次数5根手指都数不完,所以到了火车总站我们还不确定要往哪里走。。看那路线我们不能继续坐在车厢内必须换车了,只好出去才打算!出去了就找MidValley的signboard..真的,我们必须换路线,就转去另一边等搭另一班轻快铁。第一次来到火车总站,原来这里这么繁忙多人的哦~山姑出门!35岁了第一次踩入火车总站!

等待轻快铁到来,两母女再拍一张。。。我家恩长高很多哦!

过后再搭一个站就到谷中城啦。。基本上车厢已经满了,只是一个站我们就站着咯~

到了谷中城站还需要上下楼梯走一段路,那个人潮很多我就没拍照了。。在谷中城内吃了午餐乱走了2个小时我们又搭轻快铁回家咯!

这天的恩人不是很舒服,在吃午餐时突然说要呕,把刚吃的东西都呕出来。。过后再吃一些面,走到他的芭比店又跟我说要呕,我们在那边折腾了半小时。在厕所内遇到清洁工人还帮恩按摩头,也没骂恩把他的洗手盘弄脏!

过后在商场内恩就像树熊般要我抱,我就这样抱着两包米逛商场。。超累的!

回程的时候,我见识到争先恐后的画面,大家没有一点礼让的精神。。恩在车厢内很快就在我身上睡着了,一些人看到我抱着恩也没说让位给我。。我还站在靠近门口呢!中途终于有人下车,有空位了,一个外籍人士(应该是吧)居然当没看到我赶快坐下。。我一直瞪他,鄙视他!最后到了Subang 站又有人下车了,还是他隔壁的人,一个马来妹赶快叫我过去坐。。

我们的轻快铁站非常简陋和没水准,那些Kiosk machine 都不能用,栅栏全部都失灵的,还需要人手来收/检查票根。。我如果没买票应该也能上车吧!

这趟轻快铁体验我超级累的,在一两年我不会再去搭了(短程还会吧)!恩回到家整个没胃口,看他呕了几次(前一晚他也是半夜起来呕)赶快带他去看医生,幸亏只是肚子风和可能细菌感染,塞了止呕药,喝了probiotics..隔天在学校又是一条龙了。。我怀疑他是晕车!

** 原来这一天在KL 独立广场有反消费税集会,我是回来在车上听电台才知道,早知道我会穿红衣响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