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4 ~这篇都是食物照片,还没吃饭的先不要进来!!

一早和恩出门回我家,约好要去吃新开的Angcle Peoh Asam Laksa (在槟城Ayer Itam的出名老店)

这家店就在88火锅那排进去,超级补习中心的对面!

这天我们来到室外暂时关闭,望向里面满座呢,我们就在外面等有人结账了才进去。面食工作台在这里~后面那位白头发老先生就是Air Itam 总店的老板弟弟。(我是过后看其他博客介绍才知道),只是那天看他忙进忙出的,又和招牌的肖像有点像就猜到一些(马后炮)

我来之前还有点担心如果只是asam laksa 这样恩不是要饿肚子? 不过看了餐牌发现还有提供其他面类。。所以我就要家人每一种都点。食物的分量蛮大碗的,我一看到那碗asam laksa 超想立刻吃完,最后那碗汤我差不多要喝完!

Asam Laksa -RM 6.90 & Fried Kuay Teaw - RM 6.90 (可以选要鸭蛋/鸡蛋)

 

Fried HK Noodle - RM 8.90 & Pork Noodle Soup - RM 6.90

 

Angcle Peoh

42, Lorong Batu Nilam 21B,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Selangor.


吃完了Asam Laksa 我们就到Aeon 去走走顺便带恩去参加一个绿色手工活动。。晃了2-3个小时回家坐一下我们又出来找吃,我其实还没饿,就我外甥和侄儿喊饿,我就带他们来这家吃蛋糕~ Green Sprout Cafe , 因为我姐初一十五都茹素一天,顺便介绍他下次可以来这里吃。之前的介绍文在这里

我这次纯粹为了这个来~ 

我本来还以为这次我可以尝到不一样的蛋糕,不过我们是一家人口味都差不多,居然大家都选一样。。只有我姐的咖啡选了Latte,我和外甥侄儿都点了cappucino . 我们都选了千层蛋糕!我姐的Latte 有拉花,恩看到也懂呢!(我们刚看完猫屎妈妈) ,这蛋糕很好吃,不过我比较喜欢巧克力口味的,恩吃到停不了口呢!!

 

恩不能喝咖啡,就点碗例汤~蘑菇汤给他。Mushroom Soup -RM 4.90

另点了 Sandwich - RM 9.90 & Wedges - RM 5.80

 

差不多吃完突然店家还送食物过来我们就赶紧说我们没点,不过店家说这是特别送给我们吃的,因为有些客户看了我的分享文到他们的店消费,要谢谢我帮他们宣传!当时的我脸发热,有点不好意思呢!!

Wakame Salad - RM 6.80 ~ 这沙拉要特别提,我很喜欢吃。。里面加了一些芝麻酱还有海带,蔬菜又很脆,好吃!

除了这个还多送一碗蘑菇汤和这盘Magerita Tortilla - RM 4.90

这我只吃了一片,我姐和侄儿们吃光了。。我姐说好吃!

这餐下午茶吃到我好撑啊~ 当初写部落格就是想记录恩的成长记录和发生自己周遭的一些事情,想不到我的小小分享居然还有些影响力,也谢谢店家居然还认得我,多送你们的款待~

在这里也顺便通知一下,他们咖啡馆的营业时间有所更改了。。周末的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哦!

** P/S : 团购网现在还有这餐馆的下午茶促销,还有两天就截止了,有兴趣的可以到以下链接购买哦!

[Up to 52% Off] High Tea Set at Green Sprout Cafe from RM28

http://www.groupon.my/deals/klang/green-sprout-cafe-1/718251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