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4 星期日

这活动本来是在3月份举行,我三侄女被抽中免费入场我们就约好一起带孩子出席!

过后改期本来不打算参加(因为改期后刚好碰到我要去波德申放空),最后看时间应该来得及就参加吧!

早上在那边吃了巴生人最爱的肉骨茶就到会场等候。

我家的小瓜们手牵手走进去,恩是小阿姨又是这里的常客就当领队带他们进去!

还没开始前,小瓜们在那边自己玩乐,这里有很多小玩意。。小孩的天地!

等了10分钟开始咯~ 第一个故事单元是:雨哗啦哗啦的下

老师一边讲故事,后面的两位哥哥会玩乐器弄出故事情节的配乐。

 

小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老师说讲这个故事是要提醒我们最近天气干旱没下雨,导致我们这里遭受配水制的折磨。

也顺便提醒小朋友要节省用水!

 

父母们也不例外(出卖我家人的照片。。哈哈)

我家的小瓜们简直把这地方当成自己的家,坐,躺。。一点仪态都没有!!别人的小孩静静坐着,只有他们屁股长虫!

 

第一个故事完毕,老师接下来讲另一个:如果我有很长很长的尾巴, 这次他没有用放映机,直接那着绘本讲故事!

这故事蛮有趣的。。为什么我没买到这一本??

 

听完两个故事就是小活动时间。。老师要他们选自己喜欢的小棍筒,再等出发找小老鼠的尾巴!

 

只有一只粉红色,我就os 恩一定选他,真的给我猜对了。。幸亏没被人拿去,不然他一定会不开心!

**这画面有像bomoh 在施法吗??哈哈!

过后乐器哥哥再每人发一粒球放在棍筒上,跟老师一起出发。。这可以让孩子照顾手上的球,又可以培养他们的专注力。

 

这次寻尾巴活动看到一些小瓜忙着拾球,又怕跟丢,那画面很好笑!

转了两个圈回来位子上,大家跟着老师用棍筒当乐器来个亲子音乐会!!我不会弄.gif的图,谁可以教我!

 

被罚了吗??不是,他们学老师!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亲子手工。。。做小企鹅。

  

登,登!我们的作品~

 

结束前抓每个瓜来张大合照。。。大家都很厉害摆pose ...大爱这张!

参加了这个讲故事活动后,现在恩都一定要我说个故事才甘愿睡觉,以前我还可以偷懒一两天给他玩累就睡,现在多累也要听故事才肯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