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4~14/04/14 Thistle Resort

 这趟放空之旅本来安排在三月过后一些原因延后, 酒店住宿在团购网买下,需要在5月前入住。

一早我们去参加了听故事活动,过后就直接出发咯~路程大概一个小时半就到啦!

这家酒店两年前住过,所以我没再拍照了。。放上一些以前拍下的照片。

喜欢这家酒店是因为步行就可以到沙滩。。这次来到酒店多了很多住客,一部分和我一样都是买团购固本。

两年前的沙滩没什么人。。只有一些洋人家庭还有我们。。。

到了酒店我们就把泳衣换上去沙滩玩沙。。。这个恩超洁癖,不是很敢动沙和把脚伸到海水那,最后被我骗骗下终于敢踏出去。

 我当白老鼠给他玩沙,他也玩得小心翼翼。

镜头转一转来一张自恋照,我的头发!

 这次的确是放空之旅,我们只在酒店内活动(除了晚上到外面用餐)~这篇照片从缺。

恩在这趟旅行非常棒,以前的他只敢在泳池旁坐着看人游泳,这次他居然敢下水还敢玩滑梯。。。

 

 两年前的恩,那泳衣还松松的,后面我用胶圈绑着。

这几个滑梯他非常勇于尝试还重复玩了很多次,前提呢他要我在前面等着接他。

 

 看到他这么厉害敢整个人在泳池内活动,顿时觉得他长大也大胆了

临出发前一天买了这个泳环给他是明智的选择,他看到别的小孩有泳圈也吵要买,不过我觉的他长大了用这个比较适合。

隔天早上起来,和恩在露台晒一下太阳(房间有点冷)。。去吃了早餐又到泳池报道!

要老爷帮我们拍了一张照片。。头发都还没湿!

再来张湿身照。。

我还带了泡泡枪给恩玩,为了安全起见让他在草地上玩了一下,如果在泳池旁玩肥皂水会导致地上滑,我担不起责任。

 这泳衣穿了两年,现在变成紧身衣了。。

在泳池游/晒了两个小时我们回房梳洗就回家咯!!

下次有机会再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