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4 - Klang Parade ~ Kidz Paradise
 
这天恩考Pre-Primary芭蕾试,他人生第一个考试妈妈拿假陪他扑考场。考完后就带他到这里轻松筋骨!
这家playground新开的,之前经过几次恩有吵要进都不答应他(有点小贵),这天知道考完试就半天空档就带他来!
 
入场父母小孩都要穿上袜子,我们没准备跑到楼下去各买了一双!
大家来看游乐区里有什么? 
 
小车滑道
 
一些转圈圈小玩意(这两样恩没什么兴趣) 
 
千秋轮。。这恩非常喜欢玩了很多次, 还故意让自己跌倒(这地方地上都有放了软垫,很安全)
 
波波池和小滑梯
 
 
Block天地,这里分了上下两层让小朋友玩Block盖城堡!
 
 
 
游乐区最大热点是这个决明子沙池(cassia seed pool)
池上还准备了很多玩沙工具, 铲子,小拖车,桶子,还有一些小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坐在沙池上,不黏身。
(不过我穿长裤,一些小沙跑进裤子,我带了一些回家了,哈哈)
 
还有一只大熊
 
游乐区内还有一些跷跷板
小车子和小摩多
 
游乐区内还有Baby room 和Party Room (还没开放)
这天我们是weekday到这里,小孩只有2-3个,包场感觉真好,有天周末我经过超级多人呢!
 
后记
这游乐场给我感觉比较拥挤,那些大型玩具的摆设都非常靠近,如果遇到多人有寸步难移的感觉。
沙池蛮大,不过有些玩具已经被弄坏了。
 
游乐场的环境很安全,还有准备很多小橱子让父母放包包另外还有很多小软凳让父母坐在旁边陪伴。
这游乐场的门是电动内控,小孩子在里面玩比较安全,我当时去上个厕所还交代工作人员帮我顾着恩。
(人少我才敢,人太多我还是不放心)
每个人进去前工作人员会给我们的手上消毒,还有不准外带食物!
 
入门票怎么算??
周日(星期一至五)-RM25/小孩
周末和公共假期-RM38/小孩
没限定时间就玩整天!
好像还有套票,价钱我忘了,大家自己到以下网址或到现场了解!
 
First outlet
No.L4-07F/G(p), Level 4,The Mines,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Contact Number : 03-89598968
Email : info@kidzparadise.com.my
 
2nd Outlet
 
S05, S06, S07 second floor, Klang Parade, 
No 2112, KM2, Jalan Meru, 41050 Klang, Selangor

Contact Number : 03-33621968
Email : info@kidzparadise.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