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14~晴

这个工作坊本来不能参加过后扫墓确定在周六就赶快跟坛主报名。

当天跟论坛会员约好在焦赖的某个地方等,他过来带我到会场。

工作坊地点是在Mahkota Cheras 附近。。

店里一些摆设。

我们到时还有其他会员没来齐,就随便拿香皂来拍~我拿了马儿,恩选了兔子!

 

原色皂基+spatula 和长汤匙,小朋友乖乖等待~

工作人员讲解,这次的做肥皂技巧是非常basic 的就是melt & mould ~

颜料和皂基溶解台

切皂基这粗重工作我让朋友的老公做,我负责拍照~恩负责放进罐子。

溶解皂基这么危险工作我也让小瓜们试试~ 最后还是朋友老公完成。

放颜料和搅拌这么容易的动作小瓜们很乐意!

倒模我帮忙好了。。恩对着那些弄好的半成品淫笑~哈哈!

看~妈妈们忙着帮小孩~这些都是小孩选好的模型,妈妈帮忙倒模。

中场等肥皂冷却问答环节,我们得到一份小礼物。

碎碎念一下,这地方非常热,我们当天大概有60个人或更多,不过整间店只有一台1马力的冷气还有几把风扇

(上面那张照片其实我满头汗)

这个活动是论坛儿女123付费和赞助给会员小朋友玩,所以当时我们大人已经打算在旁协助而已,这店老板居然因为多人要求加钱,所以我没放上这家手工皂店的资料。。不推荐就是啦!

等了半小时终于可以脱摸了,工作人员一个一个检查才把肥皂脱出来。

恩的作品,选了无嘴猫和兔子。

手工皂体验成功,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家婆说家里有一堆不要的肥皂,我可以找天拿来煮做成喜欢的形状。哈哈!

我们这天做的肥皂只能拿来洗手不能洗澡哦.

曾经参与的儿女123活动:

 

儿女论坛5周年庆 ~ 亲子烘焙~ 小烘焙师教课

271012~儿女论坛4周年庆~参观High 5 面包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儿女123 early123.com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