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14 

这次的采访需要谢谢Silvia 和Alyse 推荐我给报馆记者,也谢谢我侄女Eunice过来帮我拍当天的照片。

记者约了我十二点到我家,当天和恩一早就讲好会提早去画画班载他,他也很配合的很快就完成他的画作等我来。

记者来到先拍我的便当道具不多说就开始我的便当。。恩也在旁边‘帮忙’

他自己帮忙做好面包就先开动。。那天早上只喝一瓶奶饿了。

我继续。。先做了肉松面包团过后用杯子压模弄个egg mayo sandwich,过后才做造型。

当时的我手一直在抖和冒冷汗!

我一边做一边跟记者聊,请想像我第一次面对三个人做便当的情况,可以说紧张到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恩吃饱后又来‘帮忙’剥鸡蛋。

 剥好蛋壳我就弄造型。

切水果我平常都是随便切摆进杯子。

 

**报道版本 ~ 摄记很专注的只拍我的手,不过我的手好像阿麻哦!

(还有知道要现场做便当,前几天就把手上的ICI抹干净)

有报纸的人可以去看前面Samantha 的手非常的细!

知道当天必须现场做便当,就有问了Alyse 和 Silvia 意见要做些什么便当,他们都建议我只要弄丰富点和做自己拿手的就好了。。所以我的根本没有什么主题,这是我硬掰出来的便当名词。

*熊猫鸡蛋三文治*

 *小黄人出游去*

做好便当恩就开动了,Itadakimasu !

当天访问的记者和摄记。

做好便当我们母女俩合照,这是我侄女帮我们拍的。

做这两个便当我用了大概45分钟,如果少了我手抖和恩的‘帮忙’可能会快个5-10分钟吧。 用一点时间把食物变造型可以让孩子吃得开心,所以相信大家也可以做到哦!我这次准备的食材只是面包,鸡蛋,奇异果和Ham.

这次的采访和报道其实真的对我来说是一个bonus..让我和恩有个很好的体验+回忆。让我这个C9 可以有机会出现在报章上,当一天的明星!

虽然恩还blur blur 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报纸和当场一直在kakacaocao, 不过将来看回报纸我相信他一定记得。

真的谢谢给我机会的你们(Silvia & Alyse), 还有我的启蒙老师便当教主Stephanie & 魔主Samantha。。谢谢我侄女Eunice帮我拍照和壮胆!

链接文:09/03/14 我们上报了

 

arrow
arrow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