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4 (日)

我和恩上报了,不知道有几位看到了我们出现在报纸。。

其实我们被采访这事我除了夫家人, 我侄女,和几位帮我和记者联系的朋友知道其他人我都不敢讲,因为不好意思。。只是我一直暗示家人星期日去买南洋。

当天我家婆买了报纸不过我还没弄好恩就还没翻来看,过后看到记者短讯我才去找!

过一下我的中学朋友在群组里也发了照片通知我上报了。

 

恩当时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不知多开心。。

当天的报道还有国际巨星,Lee Samantha, 我那版就在他的报道后面,淘到一点光!

人气师奶美味描绘 餐盘童话

 http://www.nanyang.com/node/604968?tid=493


以下是我的报道~取自南洋网

 

制做爱心便当是小苇恩和妈妈李素惠的共同兴趣。

 爱心便当提升亲子关系

http://www.nanyang.com/node/604969?tid=493

花比平常多一倍的时间,利用不同颜色的食物、堆砌出各种有趣图案、造型和故事性的爱心便当,是妈妈对子女的爱。

像日本妈妈那样,准备各种可爱造型的爱心便当给子女享用,在大马已经成为一股小圈子的饮食潮流,不少志趣相投者透过互联网互相交流鼓励,也带动更多人下厨大展手艺。

造型可爱

职业妇女李素惠(Anne Lee)正是因为看多了网友展示的琳琅满目爱心便当,燃起满腔的创作热情,又适逢宝贝女儿洪苇恩到了入学年龄,便经常为孩子准备各种造型便当,“看到网友在做,也想做给孩子吃。”

幼稚园里其实都有餐点供应,但李素惠依然三不五时为小朋友“加菜”,于是乎洪苇恩小朋友的便当里经常会出现哆啦A梦、凯蒂猫、Minion、小狗、熊猫等各式可爱造型。

不再偏食

这爱心便当一做就是一年,而李素惠依然乐此不疲,除了是因为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网友经常交流鼓励之外,最重要的是小朋友也很捧妈妈的场,大多数时候把把便当吃个精光。而且根据妈妈的观察,以前小朋友偏食面包,但自从有爱心便当之后,连便当里的水果青菜也一并吃,更也改掉不吃蛋黄的习惯。

在家里,母女俩常会有这样的对话———妈妈问“你今天想要吃什么?”,小朋友也会主动要求,“我要吃那个”,母女俩也经成常一起浏览网友创作,一起上课学习摆盘做造型,绝对是亲子关系加分哦。

报道:郑美励/摄影:苏汉成、受访者提供 

arrow
arrow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