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套[来自星星的你] 真的无所不在,连电台的主持人也在疯这套剧。

我一向来只看港拒/台湾剧,因为语言我比较听懂。 看韩剧那种翻音的看了很假,直接看韩语又鸡同鸭讲,所以我每次看电台播我都兴致却却,那个很出名的大长今我好像只看几集就觉得悃了。

会看这套也是因为要跟风就姑且上网点来看。。。看着看着不错。。就继续咯。

这套剧环绕几个演员,我目前只看了12集。。剧情我不多介绍,就来发花颠的介绍里面的演员。

那个男主角-金秀贤大家都爱他,我反而觉得他的脸好小,不ngam我。。不过他在这部剧演得不错啦,至少很多人都被‘都敏俊’着迷。

 

第二男主角朴海镇,我反而比较喜欢他,他的眼睛和发型觉得比较顺眼。在剧里对全智贤一往情深的,如果我有这么喜欢我的男人一定扑过去。哈哈!继续发梦吧。

女主角全智贤在剧里外表给人看了很风光的大明星,其实内心是很空洞的傻大姐,他在剧里的表情是而夸张,是而高贵,其实我觉得很多女生都有‘千颂伊’的影子,我们何尝不是在外人面前要强势,面对自己的家人朋友才能做回原来的自己,我们只是比他幸运不必面对粉丝群众。

第二女主角刘仁娜抱歉说一声我不喜欢这样的女生,虽然他很漂亮,不过我不喜欢每次扮好人,说话小小声,又一副委屈样的美女,这种女生是最厉害伪装的假女。 

其他剧里的演员还有千颂伊的弟弟,他也是其中我喜欢的小弟弟,他样子也很可爱一下,另一个坏人哥哥,他其实也是我喜欢的形,有点坏坏的男生。。不过我并没有太迷这两位。

弟弟时而酷酷是而傻傻的和千颂伊有得fight..坏人哥哥虽然有时当义工不过心里却坏透了,真的是笑面虎。

 

 

剧里还有一位漫画店的女生,我觉得他有时讲的爱情论很好笑又蛮有道理,不过我每次到他的幕就会跑去做别的东西(应酬恩或上个厕所),哈哈!

这部剧算是我长这么大看的第一部韩剧,希望他的结局不让我失望,这样我才有动力继续追其他韩剧。

就这样,继续追星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