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总离不开聚会,聚餐,捞生。。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新年环节之一。。。

第一聚/捞~ 吧生皇宫酒家

新年前我和现公司的旧同事聚餐(就是那些已经离职的同事),看着我们的聚餐桌子越来越多越庞大就可以知道已经有很多人从公司离职,还有大家离开公司后都捞得很不错呢。

 

这鱼生蛮不错的。

看回以前的照片,发现女生们都越变越年轻。。。希望我们大家继续年轻马上变美丽!

 第二聚/捞~ 吧生港口御膳阁 + 朋友家

这班老朋友每年都要一聚, 不过今年聚餐安排在午餐时间所以 大家不尽兴,隔几天我们再安排去另一个朋友的家捞生,喝酒。 

 

买了Sushi King 的鱼生。。。盘底下是面条,这也蛮好吃。

捞完后,男生在外面吸烟喝酒。。我自己一个坐在客厅敲酒杯。。其他女的没有我这么酒鬼在看戏,其实小喝几杯无伤大雅,rite!!

第三捞 ~ SCM汤师傅。 

这鱼生其实在Sakae Sushi 买的。。年初二和家人吃饭小姑带去汤师傅那边大家一起捞。

 

我婆家的人比较含蓄所以当天吃的东西我都不敢拍照,还有也没和他们拍大合照。

 

付上菜单让你们看看吧~ 这家的东西算还不错,只是我们当天点的好像都味道差不多,没什么惊喜。下次有机会要再去尝尝。

第四聚 ~ Passion Bar Restaurant 

和中学的朋友一起聚,聊天,喝酒非常不错。

Credit ~ Passion Bar & Restaurant (店家帮我们拍的,我从他家面子书取的)

这家的食物我有拍起来,不过老牙相机拍得有点暗,还是不要放上来破坏人家的名誉。食物我觉得还不错啦,不过我们只是在谈天喝酒,食物的味道并没有太留意。我已经很久没敲杯子了。。这天只喝了两杯太不像我了。谁要找我喝酒我随时奉陪,哈哈!

第五聚 ~ 小学同学家

这临时才决定要去参加的聚会,当天同学还煮了很多食物给我们吃,XX年没见变成超厉害的煮饭婆还生了四个呢。。在他家吃饱还和他的小女儿庆祝生日,过后还放天灯,有得吃又有得玩小孩子很兴奋呢。

 小孩子很兴奋的写上愿望。。恩不会写只写了自己的名字。

天灯飘上天空时,小孩子们兴奋呢。

 第六聚/捞 ~ Funa Zushi Klang

之去年我们召集了同学会很多小学同学都找回了,偶尔也会在whatsapp,微信哈拉联络。。继上一次聚会也有半年没见。这次同鞋又召新年聚餐一定要出席,不能让这股热血停下来。这次聚会还加了两位上次没蒲头的同鞋呢。。一班小学朋友见面居然谈一些小学的糗事,聊八卦。。嘻嘻哈哈的整间厢房都是我们的笑声。

 

捞生一定要的啦。。只是我们这班捞得很斯文哦!!当天点的部分料理,从whatsapp组群拿来的。

聚会当天同鞋才提议要穿红/粉红衣,来得及回家的都很配合的回去换,有些放工直接过来的就放你们一马啦,如果我们提早说好整班红红的应该很赞。

从一年级算起我们认识了28年,不简单啊。。。岁月不饶人。同鞋们,要常聚啊!

就这样。。希望聚会常常有,不要因为新年才聚 !!要喝酒喝茶,吃中餐西餐都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聚会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