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每天回来就先回房打开电脑,梳洗吃晚餐,偶尔把孩子丢在客厅自己忙家务或上网。。时间到就赶快要孩子进房睡觉,自己也跟着入睡。这种生活每天重复,平常周日的时间我只有大概3个小时和他一起,真正有品质的陪伴应该只有1个小时。

继上一次的Friso Gold survey 报告后发现目前马来西亚的在职妈妈的优质陪伴孩子的时间少得可怜,更确定我要把时间优先留给孩子,专注和孩子享受亲子时光。

现在的我回家放下东西会先陪孩子和来个拥抱,每晚都会陪他玩/跳舞或他陪我一起运动。睡前我俩各自阅读(以前都要我陪他读绘本,现在他自己拿书在研究-看图画)。不管什么活动,最重要抓紧时间陪伴孩子就是我们的‘今日’时刻。

周末我爱带孩子趴趴走,混入人群让他多看多听,为他们增添新鲜感和惊喜。

偶尔我俩一起到café 喝碗蘑菇汤享受我们的悠闲‘今日’时刻。

我也爱带她去参加一些工作坊,和他一起动手做东西。

 

 今年我也设定目标要带孩子一起出国旅行,希望他能享受和我一起旅行的快乐时光。

我其实梦想带他到日本的迪士尼穿上童话故事公主裙母女俩一起游走在街上,这是多么的梦幻啊!

 

为了鼓励大马母亲创造和把握黄金时间来维持良好的亲子关系,儿童配方奶粉品牌Friso Gold特别推介“Our Today Moments”竞赛,让母亲们有机会与孩子共度梦寐以求的难忘体验。这项总值100万令吉的100个完美亲子体验竞赛*主要呼吁大马母亲们搁下日常的待办事务,把握与孩子在一起的珍贵时光。

在本地营销Friso Gold产品的Dutch Lady Milk Industries Berhad市场营销总监Anja Henze表示,“举办这项竞赛的主要目的是要鼓励和启发大马母亲们把优质亲子时间排在最优先的位置,陪伴孩子度过成长中的关键期,别耽误与孩子的‘今日‘美妙时光。”

 

’Our Today Moment’ 竞赛希望藉此机会激发大马妈妈们的创意,想尽任何能够与孩子们一同进行且充满无尽趣味、欢笑声和快乐的完美亲子体验。父母们还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展开梦想之程,获得更多意想不到的完美亲子体验。

参赛方法:

    1.     下载参赛表格,http://friso.com.my/assets/pdf/Friso_today_moments_contest.pdf

只需写出一项自己很想和孩子一起进行,却还未能实现的独特体验,写明原因。

2.         附上购物证明,Friso Gold产品(任何容量包装的Frisomum GoldFriso Gold 3Friso Gold 4)(包装内的奶粉勺)

3.        寄至:Friso Gold “Our Today Moments Contest”, P.O. Box 3202, 47507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Friso Gold 将选出100个最感动和温心的亲子互动体验,并让获选的母亲和孩子们如愿以偿,实现梦想。此外,首100位参加者也将成功赢取马来西亚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 Resort2张成人及2张儿童入门票,尽享家庭乐,缔造难忘回忆。

 参赛截至日期是2014228日。

 欲知更多有关Friso Gold Our Today Moments”竞赛的详情,请浏览www.friso.com.my或联系 Friso Careline客户服务热线 1800-88-1647 (星期一至星期五,8.30am – 4.30am)。有关详情也可浏览Friso Gold面子书: www.facebook.com/FrisoGrowingUp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