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2013 - KL Performance Art Centre

10月尾在可爱妈那知道澳洲人气组合High 5会来马来西亚表演, 看到可爱妈分享后晚 上赶快回家看面子书SMS 过去。。我21号开始连续每天都发讯息过去。

自10月以来,Hi-5的年轻拥趸们便热烈参与,以赢取Hi-5演出的入门票。这场名为 ‘Hi-5 House Party’的演唱会乃由Mamil All ‘n One呈现,并将于12月27日(星期五)在KLPAC演出。凡是错过了早前赠票活动的拥趸们,仍可于截止日期11月24日之前,选购任何Dumex Mamil All ‘n One 500克庄或900克庄产品,并透过手机简讯 (SMS)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现场观赏Hi-5演出的入门票。

过了几个星期没收到电话就以为我没得到票,哪知在11月尾收到通知我幸运中奖了。。隔天赶快把barcode 寄出去。等了2个星期还没看到票寄来就到面子书去看看过后ding dong 来ding dong去(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最后一天才成功把票交到我安排的courier 手上,这票新鲜热辣27号当天早上我去courier 的公司领的。拿了票赶快回家去载恩咯。。

 

我们的票是2:30 的那场,12点多从家里出发,本来跟老爷借了GPS 哪知一过KL Jln Duta 的toll GPS 居然没电了最后我只好靠自己打印出来的地图乱走也给我轻易的找到地方(甩头发,很佩服自己一下)

之前还假会的打算和恩搭LRT过来,不过看到最近常下雨所以还是自己驾车过来。。也好家在没有搭LRT..因为这地方要走进来还有一段路呢。

到那边我们随便走走看看,恩就在那边一直拿牛奶喝(当时喝了整4杯,牛奶妹的名字不是盖的)

 

终于进场了。。我们的位子其实在蛮远的,不过要开场的时候我看很多空位就赶快和恩跑去前面坐。

(这天的都是拿到免费票的观众,所以人比较少。。听说隔两天的表演一票难求呢)

 

开始了~ 恩当时看到台前的小孩子们可以站在前面一度发脾气说他也要下去,不过我们的票不是那边的所以我跟她说不能!

 哭闹一下最后还是乖乖的坐在位子观看。。他原来会听High 5成员讲的英文,会符合的给反应。

中场有10分钟休息,我看到工作人员把围栏收起来,就赶快叫恩过去台前。。这次恩可以像其他小朋友这样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了。。下半场恩是非常兴奋的又唱又跳,不知多开心。

 

唱完LOVE恩比了这个要我拍。。结束前还出动了大球抛出来给小朋友玩。超high 的!

最后恩还有幸的和High 5 成员握手再见,不过这时候发生了小插曲。。那些父母从后面抱着小孩冲上来也要跟成员握手,搞到站着的小朋友被踢到,恩也被踢到哭了。。本来开心的表演最后恩哭着出来。

**过后回的时候我还很kepo 的跟工作人员说下一场要留意不要再让小孩子受伤了,工作人员说他们当时也是感觉有点混乱会多加注意。

 

High 5...下次见!!

在会场外买了一些纪念品给恩。。官方的产品都好贵,本来要买Lauren 身上穿的lolipoli裙子不过问了价钱还是算了~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观看High 5 现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