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年前在G霸级市场买得书架。。当时也是自己组装好有成就感!

 

最近觉得书架好像越来越挤,我的书也没地方放了。。看到这书架很pek cek..就每次留意霸级市场的flyers,终于上星期看到有优惠价了。

~Before...要爆炸的书橱和新组装的书橱~

 

新旧书橱并排没留意就会以为是一个大书橱。。哈哈!本来放在地上的芭比屋子我把它搬上书橱,比较省位。

 恩的芭比屋子也要爆炸了,屋下他很喜欢摆些罐子装一些芭比小物件。。那辆车子也把他搬上屋子不然他的娃娃们没位子了,哈哈!还没收拾好,非常乱!

我的书霸了他两格。。还有一些空位给我借口买书,哈哈!

精装版的书霸一格

套装的绘本还有一些英文绘本故事书。。。还有一格留给她收煮菜玩具和一些扮美玩具,这些他比较常在房间玩就摆出来,不然我都把他玩具收进箱子。

这是部分姐姐kuasa 给我的英文读物。。我的恩算是第2轮了,因为他孩子们都中学了。

这次为了这橱搞到我的手长满水疱,够geli..当天晚上手麻麻的昏睡过去,隔天问了人知道可以把它tuk 破才小心的弄破。

手残了2天才好。。这橱也是我手好了才收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