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来分享几家商场的圣诞装饰。。

咖啡猫主题~Empire Subang

这只小猫庸懒的躺在Coffee Bean 旁,恩对他的lollipop 有兴趣,还偷拿来拍照。过后确定不能吃才甘愿放回!

 

咖啡猫的伙伴-欧迪(Odie) 跟咖啡猫很合拍..咕了一下才知道他们俩比我年长一岁,哈哈~ 什么好高兴的 !

 

来到中厅就看到一只大咖啡猫赖在那了。。

一副睡不醒的模样真想一巴打下去。。

这欧迪精神多了。。恩的搞怪模样和欧迪相呼应。。睡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闪亮亮照片是Google 帮我改的)

 

感谢工作人员还有一位路人妈妈帮我们俩拍照。。这天我和恩两个参加workshop 后偷溜去Empire吃碗拉面才回家!

回家看照片发现我俩的衣服很配一下,哈哈!

 


 Beary Christmas @ Paradigm Mall

在1楼户外坐着一只大熊,很高大!

来到大厅有很多小熊,火车,这次小熊家族来到Paradigm Mall 跟大家庆圣诞。

警察熊也来维持秩序,不过他很温和哦,一点都不凶。

大厅周围的每棵圣诞树都有小熊看守。。

 

和家人一起来张合照。很蒙啊,每次我很纳闷,我帮大家拍的照片都很美,到他们帮我拍的都很少满意的。

还有火车在轨道上哦。。。另一边还有小熊闺房。

 

大厅中央有个气球。。很缤纷! 


 在Paradigm Mall逛的时候刚好看到Harvey Norman 门口坐着圣诞老人,我们家人都过去跟他合照。。打印出来的照片都很漂亮呢~ 还有这是免费的哦~ 有兴趣可以在周末到各Harvey Norman 分行11am-2pm找圣诞老人拍照留念哦!

之前我和恩到家附近的Harvey Norman 找圣诞老人不过当时没有摄影师, 我只好拜托工作人员帮我拍张照,也没有打印出来。我家附近的那间圣诞老人躲在里面,你需要走进去找他哦!

**还有这里的圣诞老人比较年轻。。也没有大肚腩。

 就这样,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