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Junev是韩国出名的中价包包品牌,这次购得这品牌包包要谢谢代购人ZH/Seoulmate 亲身到韩国帮我们带回来。

上一批的Le-Junev 预购我是通过珊姑娘帮我交订单,选了两款包包。

一个是第一眼就看上的摇篮包,开箱 文可以看这博客的分享,我买的是枣红色打算新年用所以还没开包呢!不过这个包就想平常我用的‘垃圾袋’一样,容量大又多变!

Le-Junev Melda 摇篮包

另一个就是这个比较小容量的包包,我其实很少用这么小咔的包所以这次来点特别的。

 

刚开始订这两款包很不好彩的我的第一like 颜色没货了所以我把2nd& 3rd option 的颜色通知中间人珊姑娘。不过最终ZH帮我带回我的第一次选择的颜色 ,真的太谢谢他了。

 

买回来了要两个月终于有机会让我的包包亮相了。。这个小咔包是真皮的所以价钱会贵一咪咪,还有这个款式和小香包有点相似 ,买不起小香所以就买这个吧自我催眠 其实黑色咋看真的和小香蛮像的,不过我选了鸵色没为什么就觉得这颜色比较合眼。

这个包还有很多颜色选择,有粉嫩的粉红,鲜艳的红/蓝,沉稳的褐色。。可以到网站去看。

  

包包的内里的材质是帆布型的,中间有个间隔!里面还有一个暗格可以收IC 之类的东西。

 

包包后面有个小袋,我隔天带出门拿来收parking ticket 很方便,不必翻包包。

 

这包包的容量算大,这天去晚宴装了一包tissue, 钱包,相机,口红,还有一个很大块的手机。。过后我还把相机,车钥匙放进去。如果你们的钱包和手机没有我的这么大个子就会更琅。

 

这就是背着的样子,当天没什么拍到照片因为头痛没有mood.

这包包的链子可以随行的拉上下,链子两端一起背着会比较女人。。

  

过后把另一端的链子拉上来背就是这样子。

**这对新人和我同一时期进公司,爱情长跑了13年终于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祝福他们!婚前我们还常一起一大班出游现在大家都好忙,有时整年都没见到面。

 

隔天懒惰换包就直接带出门,在试衣间拍了几张。。这包包可以3种背法 ,随便拍凑合看吧!

头发很乱啊~ 因为早上跑了马拉松回来冲凉又出门了。

 

就这样很不专业的开箱示范!

这个月ZH 还会到韩国,所以另一波的预购截止日期好像是4号,你们可以到这里看看,如果来不及了就等下一波吧。大家多留意 SeoulMate 的更新吧~ 除了Le-junev 包包,SeoulMate还有帮忙代购一些美妆品和韩国流行服饰哦。

https://www.facebook.com/SeoulMateOnlineBoutique

这里还有几位博客的分享大家可以看看。

双色拼小方包

薄荷绿豹纹包

Le-Junev Melda 摇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