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7/11 - 新山2天1夜游

这次的新山游我照片不会很多,不过尽量能见人的就放上来。。这次最主要目的是要带恩去他最近常在电视看到的广告吵要去的Legoland (广告效益真的很不错)。

凌晨5点多从家里出发中间老爷太累了在休息站睡了一小时(他整个晚上都没睡觉),我们俩在车上无聊就拍照。

到了新山吃了早餐因为还不能check in 所以我们到酒店对面的Aeon 看了场戏。。我们误打误撞买了很贵的戏票(Rm16一张),进到戏院里面没有人还以为走错,我出去问了工作人员两次。。最后确定因为这Luxe 戏院比较豪华,很少人会买票进去看。最后整间戏院大概只有15个人, 恩还一直问我为什么还没有人进来看戏的? 这戏院的椅子很大一张 (我当时本来是要买couple seat..不过售票员不准硬要我买三张票。。气到我。我还很38跟他讲我每次在吧生都是买couple seat..女儿和我们一起坐的。他说这里不能,难道柔佛人真的这么守法?我过后有很强烈被人wat的感觉...算了戏都看完出来了(我只是发牢骚)

刚好在戏院看到这个拍照板, 恩就先和lego 热身拍张照。

 

恩第一次坐在大位上不过整场戏不乖乖坐一下爬上我,一下爬上老爷。。

过后就倒回去酒店check in,放了行李就往Legoland 出发了。。

隔天早上和几位妈妈朋友在酒店旁的麦当劳见面,小瓜们玩到满头汗过后回酒店check out 到了JPO 逛一下我们就回家啦。

这次的新山游我们吃的东西都没拍到照片。。发现新山人很喜欢吃韩国烤肉哦(因为经过几间都排长龙呢),新山还有几样食物好像大家比较喜欢的就是瓦煲鸡饭和鱼头炉。。我们随便找餐厅就是常看到这两样还有就是这几间比较有人气,最后我们当然吃这两样食物咯。鱼头炉我觉得很好吃,汤很鲜甜。瓦煲鸡饭就麻麻地。

吃面和那些cafe我老爷不哈的(餐厅也没什么顾客,我们不想当水鱼),因为他觉得食物分量不能填满他的胃。

用画的还ok 吗? 很幼稚的画哦!!

  

就这样我的新山速战速决游开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