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13

前一晚在家动手把鸡腌好。。我的材料好像都乱来的。。没有跟足网上找的,不过腌了整晚非常入味。

我的腌料有: 黑酱油,橄榄油,麻油,酱油,胡椒粉,盐,大蒜(6片),大葱(半颗),Pasley香草,迷迭香(半包)。

用锡箔纸把烤盘包起来。。。过后将腌好的鸡肉放上。。

预热至200度,先烤10分钟后取出翻面再烤10分钟,过后搽上蜜糖在表面烤个10-20分钟到肉熟。

在鸡肉烤的同时我另外准备了一些菇+甜椒,放上一些芝士片,待鸡肉翻面的最后一个阶段才送进烤箱。

在烤的过程钟,烤箱里散发出了诱人的香味,吸引得我频频去查看烤箱。最后的成品色泽金黄,肉质鲜嫩不柴。(不过我可能太紧张了,里面还有一些些没熟头,所以我再送进烤箱5分钟)

 

如果要鸡肉更美味可以在旁边撒上配菜,西蓝花,马铃薯,红萝卜,一起烤。。

我的成品。。噔! 噔!

这次有点小凸槌,希望下次再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