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听癌色变,癌症真的可怕吗? 很多人其实不知道癌症的病因很多都是来自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日常作息而演变的,所以我们要的是把自己的生活习惯作息调整好来,如果不幸得到癌症我们不要去怕它,也不要放弃,要积极的态度去抵抗,好好地享受人生。

在网上找资料时也发现这个图表。

預防癌症的秘訣十分簡單,就是常吃鹼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廢物的累積,因為酸化的體液環境,是正常細胞癌變的肥沃土壤,調整體液酸堿平衡,是預防癌症的有效途徑。

 

近几年也发现癌症患者有年轻化的趋势,现在的年轻人持着自己年轻都过着晨昏颠倒、三餐不定,K歌必定刷夜,聚餐必喝大酒,嗜吃重口味食物如熏烤、腌制和麻辣锅。。除了日常饮食,环境污染也是致癌的祸根。

前一年我表弟发现得到胃癌不过当时他选择不让亲戚知道,直到发现患病后的3个月我舅舅才通知我们。。不到半年他就离世了。我表弟当时才29岁,事业刚起步就是因为他从事设计工作每次赶图都不日不夜才导致他有胃病,继而被癌细胞侵犯。

继我表弟后隔年我爸爸也被验出得到末期癌症本来医生说少于三个月的存活机会,不过我爸爸在接受了手术和放射治疗病情有些好转,无奈癌细胞最后扩散的太快了最后拖到10个月才离世。

虽然以上都失败的例子不过我二哥是其中成功把癌症铲除的例子。

为了家人的病我们也了解到了一些服务中心的营业都是靠善心人士的赞助和他们的服务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多做些善举慷慨解囊出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团体,可以看到有些团体真的是非常细心不求回报的照顾这些患癌者。

写这篇文不是来告诉你们我家人都是癌症病患,只是从博客那知道写篇文章也能帮助到癌症患者所以就一定要支持。

因为Lion & Lion The Agenxy,AXA AFFIN和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NCSM)将会一起合作《癌症患者宣传活动》,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而且每个连接回AXA AFFIN 110 Cancer Care网站的博客,AXA AFFIN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用。所以我写了这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NCSM Treatment Center费用!


请支持这活动,支持AXA AFFIN 110 Cancer Care的活动!!

从今天起我们在饮食和运动方面作出改变以及维持健康的体重,用实际的方法来减低患癌的风险。

 

还有就是病从浅中医,不要每次用忙当借口,发现身体有些状况就要去检查不要拖,还有最好大家每年都给自己做个身体检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