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 NPE Highway

这次熊熊去报名了10公里,因为朋友说他老婆要伴一起跑,看到有kaki..就赶快上网报名咯~这个赛事很hangat tahi 呢。。隔两天就满额了!

同事帮我到Pyramid 领我的race kit ~ 

这次的真字,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也印在bib 上~ 有点pai seh...

 

当天的NPE 大道是我们的了。。。

我拿了L 的衣服,不过这次的衣服很多人吐口水 因为尺寸都大一码,我当天还多穿了一件衣在里面,你们注意看那袖口和领口是超级大的。

等待开跑时我和朋友的老婆来张自拍,只是后面那位大兄为什么这么抢镜啊?? 我隔壁还排了几位中学同学,刚开始不敢确认过后才喊他们的名字。。最近一直遇到旧同学好奇妙啊~ 现在想起才后悔当时没拍照留念!

 

刚开始跑了很久才看到路边的牌子show 个3 字,心里在那边暗骂。。我要半条命了才3公里,这也表示水站差不多要到了,主办当局在每3公里都会设水站给所有跑步者,赶快拿了2杯水继续跑/走。。过了5公里多的转弯处就开始放松自己了,多数的路程我都用来快走了。。

脚趾开始痛看到路上有些人赤脚跑我当时可能跑到有点缺氧了,居然也学人把鞋子脱下赤脚跑了3公里。。过后才在把鞋子穿上,感觉脚很痛不过很爽。。超级变态。。哈哈!

终于走+跑到9公里了。。重遇朋友的老婆,最后一公里我们一起走到终点。。

 

完成了~我们到时钟表显示1小时49分~ 我的第一个10公里终于圆满走跑完了!

 跑了这个我需要休息一个月后才参加另一场了。。过后我需要忙新年,圣诞的血拼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