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3 - 晴-哈芝节

一早回我家和侄女会合吃早餐就出发咯~

到了那买了票就赶快进去,因为赶看11点的表演~ 这是票价

入口处右手边直走就会看到这个。。我们赶到表演已经开始了。

 

一进去就看到这海狮在表演了。。过后主持人带出了这动物,我叫不出名字。它还停在我坐着的地方垂吊着。。。

  

过后主持人要求一位volunteer, 我侄女很大胆的举手前去。。。被安排喂这群鸟禽食物。

接下来出场的是这只认钱的鹦鹉。。。它看到钱就会飞去叼。。其实这间接的可以捐款到这鸟禽的培育基金。。

最后压轴的是动物园之星,我还以为是猩猩,哪知是它~ 和之前那知有什么分别?-- 还有那训练员不能找年轻一点,英俊一点的吗?

虽然我觉得这个表演诚意欠佳,不过小瓜们很喜欢,还看得很开心~

 表演场的左边就有一些企鹅和一些水里动物。。在走里面一些就是水族馆(akuarium)我们错过了。。

 

过后看到了犀牛(躲在水里),鹿和这个有点像袋鼠的动物。。

 

恩对羊儿很有兴趣,不过当时他手上拿着零食羊儿一直把头往他移,我怕他被攻击一直提他站远一些。太紧张了。

 

惨,这鸟儿叫什么? 好像是Flamingo 吧!

动物园的new arrival..白老虎,我到时它本来在水里,才刚要拿相机拍它就给我躲进去了。。

这chipmunks..是恩发现的,它就在外面的树上偷吃果实。。

牛魔女和牛只拍照

长颈鹿都被放生在野外。。

中场休息,刚好看到亭子就让小瓜吃雪糕解署。。。虽然太阳不烈还是满头汗。

~待续~ 

刚好发这篇文时看到这个广告,所以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