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13 

之前在几位博友那看到这个惊喜盆栽的作法,所以就想着要弄个送给即将生日的外甥。。

准备材料:Oreo 饼干,雪糕,还有杯子 (我临时找出家婆收在博物院的杯子,发现他里面收了好多杯子啊)

 

Step 1: 把Oreo 的馅挖掉,我把那些馅收起来下次看能弄些什么。

Step 2: 把Oreo 敲碎 

Step 3: 把雪糕挖进杯子铺平。把杯子边边脏兮兮的抹掉。

 

打碎的泥土(Oreo 饼干) 

Step 4:泥土铺在雪糕上面, 插上几只野花。。盆栽就好了。

做了一大四小杯。。隔天放工后送去给我外甥给他惊喜 (我之前有发照片给我姐姐不知道他猜到吗?)

我的盆栽漂亮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