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3 ~Setia Alam Welcom Centre

这天我们到Setia Alam Welcome Centre参加了A 'Grand' celebration & SKC 5th Anniversary.

一到刚好庆典开始,工作人员和小丑在跳舞热身, 

 

进到会场报到时每个人会给你一张这个卡片,需要完成这4个关卡就能拿到礼物了。

四个关卡恩只亲自玩了两个,其他是我帮他玩所以没拍到。。

Shoot Target是最多人排队等,所以我们是最后才玩,恩表示他要玩所以我帮他排队,他就在旁边排队等爆米花(免费食物)

他的射击蛮不错,5发居然中3发。。还中忍者的手让他不能动,厉害,哈哈!(这个忍者摸板是一直左右走动的。)

这个Electric Maze其实一开始不久恩就动到555响了,不过工作人员只是要让小孩子体验没有fault出局。

basketball还有那个Milk the cow,只是一头假牛恩居然怕到不敢动还差点要哭了。我代玩。

人体彩绘柜台。。我们一到是来这里因为没人,这次这些东西我都让恩自己跟工作人员讲他要什么,他要求Butterfly.这个彩绘师我觉得他很厉害,画工一流还有速度很快。。我上次在孤儿院的彩绘简直是没得比。

当天还有Soap making workshop,因为那个溶解的肥皂是烧的所以我帮恩放不过他发牌要什么颜色。。因为我们一层层上和需要等它干,我们就走进走出的做个肥皂。,,等到最后一层好了,就可以放一些彩色的肥皂块装饰。

自己去和小丑要求爱心气球。。

另一边也有一个健康检查柜台。。有准备一些手工给小孩子玩,这个手工我以前小学美术节有做过,成品很漂亮的。。不过我在旁边帮恩吹到要晕倒了。。很费力的活动,他那个爱心气球很Zo ding,恩又不自己拿要我帮他拿,我直接要他套进他的头省麻烦。

过后我去检查身体工作人员帮我带恩去盖手印。。手印下的那些字母是恩写的,就随便写不过他念不出。

过后还有一个IQ Game档口,这里的游戏都蛮有挑战性的,有些还要在限定时间完成。。在这里过关了5个游戏就可以那到奖品。。这个竞技杯游戏恩当然过不了关,只是我让他玩了两次训练他的专注力。。那天还玩了智慧星,丢环圈,配对(过关)还有几个勉强骗过关的。

最后在等老爷的时候我让恩到这里玩了一下,终于给他盼到了。

当天还有telematch游戏,我一直鼓励恩参加他不要。

过后我们到SCM和爸爸会合吃Brunch..我们整个早上没吃东西(恩还有喝奶+爆米花)

吃完看到商场外面有Honda Family Day Event,所以我们又跑进去看看玩玩。。

那边有准备小孩沙画(刚才的event也有,不过我们要去玩时没有画卡了),涂色区还有人体彩绘。。这次恩要求工作人员帮他画了芭蕾舞女孩在右手。

还有一些手工品档口。

 袜子娃娃

这些枕头很漂亮,我差一点要买回家不过想到和我家都不衬就算了。

当时我们还有进去参观Honda Hybrid车的展览。。顺便吹吹冷气。。入口处有一些绘图,恩说这辆是他爸爸的车所以要拍。

过后我们再进去商场买一些干粮就回家了。。恩当天太累了,3点多睡到7点还舍不得起来,我怕他晚上不睡赶快把他挖起来。

这天的收获。。我当天帮恩报名入Setia Kids Club-RM35 register fees,下图中间是会员的东西,下图左是参加当天游戏的奖品,下图右上是恩的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