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3

在杨式桥的时候瞄到附近有个庙好像蛮漂亮,Stephanie就带我们走去问附近的人怎样到那间庙,原来很靠近而已,在另一条路直走就到了。

走到那才知道这就是鼎鼎大名的玄母殿。

玄母殿是全马首间水上南海观音庙,分上下兩層樓,占海面积1万2000平方尺。玄母殿原本是水上木腳屋,由於長年遭到海水侵襲,建築物已相當殘舊,理事會決定重建,耗資150萬令吉翻新和擴建,以鋼骨水泥來取代木製的結構。

 

在网上找资料时才知道这里涨潮是水会盖过龙门这段,蛮特别的。

在凉亭休息有风吹来很凉爽,所以我们就坐在那聊天~ 拍对面的姓氏桥(可以看到蛮多人在那边拍照)

~派两位小的诠释什么叫悠闲的吹海风谈天~

殿上有两池莲花,蛮漂亮的。

拍妹妹。

  

妹妹和我+醋坛子 (在两个小瓜中间显得我的脸好大)

 这次的会面虽然短短几个小时,不过小孩们好像以前就认识般的玩在一起,他们两个一见面就好像老相识的打招呼。大人不必说啦,虽然在网上认识不过算有见过面(网上)所以我们都不必手上拿朵红玫瑰来相认,Stephanie 车一到我就认出来了。。Stephanie 是很热情的人不过偏偏非常怕热,哈哈~ 搞到我不好意思要他陪我晒太阳。我人已经很像马来妹了多晒无妨。

这次的槟城旅虽然没尝到什么好料也没有到几个景点,不过可以见到猫妈还有看演唱会也很不错啊~ 希望下次可以再重游。回的时候要老爷帮忙拍张合照,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哦~喜欢!

 

~玄母殿+见猫妈让我的槟城游划上美丽句点~

Hean Boo Thean 海上玄母殿

Address: 52-A, Reclaimation Area, Pengkalan Weld 10300 Penang. ( Gat Lebuh Noordin路附近 )

 

~ 槟城游记~ 

 

[槟城游]酒店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 (免费2晚住宿) 

[槟城游]极乐寺 

[槟城游]欧式景点Straits Quay 

[槟城游]吃在Healy Mac's Penang 

[槟城游]升旗山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游]升旗山猫头鹰博物馆The Owl Museum of Penang Hill

[槟城游]黑碳汉堡 @ New York Burg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