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13

前一晚看了演唱会吃了宵夜回到酒店已经要2点了,所以这天我们睡到自然醒,我好像是9点起来不过还赖在床上和Steph Whatsapp着。。最后梳洗收拾好我们也没到酒店楼下吃早餐,11点多就Check out了,非常潇洒的把房卡给柜台就可以走了。。

我先到义香买一些伴手礼,我还以为这家店可以提着篮子在里面慢慢走走看看的,哪知需要在柜台排队直接买,少了一点购物乐趣,哈哈!

我在排队时恩和老爷在外面拍照。。恩的肚子和娃娃差不多,哈哈!

 

这张最喜欢,那个莆士摆得太好了。。够hiao ~老爷说他自己摆的。

我买好东西走出来刚好Stephanie也到了,过后他就带我们到姓氏桥附近吃非常出名的鱼头米粉。

当时不是很会选,我点了Tom Yam还有点了鱼头面给老爷(他不吃米粉的)

当时的我们都顾着聊和吃所以我没拍照,还有就是刚开始吃一口恩居然跟我讲肚子痛要上厕所,所以出来我的Tom Yam都凉了。。不过那碗Tom Yam 真的很好吃,够辣,吃了后我的肚子烧烧的。

从网上找到他家米粉的照片。当天的好像比较红。

http://sygim.blogspot.com/2010/11/no-56-y3k-recipes.html

 

他家的咖啡也很好喝呢。。过后我回时经过拍了餐厅外!希望你们看的出,不过也可以到以上的链接看。

Address:

Village Coffee Shop
107-A, Pengkalan Weld (Weld Quay),
10300 Penang, Malaysia

GPS: 5.411949,100.338049
Tel: 019-458 8693


吃饱后我们就走去姓氏桥看看,我们只到了最靠近我们的杨氏桥(Stephanie超级怕晒呢)他当时还说我如果要走其他姓氏的桥他会在车上等我,哈哈!不过我知道我老爷那天背后痛所以算了还是走短的就好了。。

这杨氏桥好短,大概15步就走到尽头了。。只是在这里看看拍照吹风一下就走了。。

这张回家才发现我拍到很美。。哈哈!又自爽了。

在桥上有辆三轮车,就要两位美女(应该是两位猫妈拍的)拍张香车美人**看我家老爷比我们还怕晒。

在这里我们发现附近有间庙所以决定走去看看了。。下篇介绍~

 

~ 槟城游记~  

[槟城游]酒店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 (免费2晚住宿) 

[槟城游]极乐寺 

[槟城游]欧式景点Straits Quay 

[槟城游]吃在Healy Mac's Penang 

[槟城游]升旗山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游]升旗山猫头鹰博物馆The Owl Museum of Penang Hill

[槟城游]黑碳汉堡 @ New York Burg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