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13

因为要去槟城所以早几个星期都去别人的blog 看关于槟城美食和景点介绍(看了这么多好像很多地方美食都miss 掉了),有天又发现有人PO 送张震岳演唱会票,又刚好这段时间在槟城所以姑且一试,哪知我这么幸运的得到两张免费演唱会票啊。。当天在电脑前我和恩好像傻婆的喊~yeah !!

不过开心后我就开始担心如果恩不能进我就要另外买票了,本来想把恩交给我朋友看几个小时,不过他跌脚车受伤了。那位送票的博客在面书联络我时我赶紧问他小孩没票可以入场吗? 他帮我咨询后说可以,我开心到。


上面这张美图到很美所以放上来自恋一下。哈哈! 

台湾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即将再度回到马来西亚, 以全新的个人演唱会 —“艳阳天”袭卷槟城!续香港和上海之后,阿岳将和全新编制的Sunny Day乐队,以全新状态下呈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风格登上槟城的舞台。这场让歌迷期待已久的个人演唱会,也是阿岳对于自己20年音乐人生的小结。届时,在舞台上的张震岳,既是那个怀抱吉它轻轻吟唱的歌者,也是跨着重车穿越钢筋森林的极速顽童,亦是爱冲浪爱登山的大地之子!

当天吃了NewYork Burger 后就过去会场,当时用GPS 找到地方是看到名字不一样,不敢转进去过后老爷问security guard 确定。

我们到时大概6点半,那位送票的博客之前有通知我他7点半才到,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等。

当天恩和我超兴奋的,rocker !!

拿了票就赶快冲进场,也忘了要和送我票的帅哥拍张照留念。

IMG_20130914_200029_mh1379160215029  

 等待的时候来张自拍。。。我的双下巴。555

 荧光棒每个人进去都会分发一条。。

出场穿着白衣夹克戴顶帽子,刚开始的音乐和现场演奏很大声,恩一度吓到还关着耳朵,过后慢慢习惯了。

 

“豔陽天”演唱會將融入全新的概念,以紀錄片形式來呈現演唱會,張震嶽所唱部分歌曲,都會配合有趣紀錄片來呈獻。还有现场的乐队和新加入的管乐我是最喜欢的。。当然少不了他的吉他独奏。。穿上这套衣服的他特别有型。

 張震嶽穿著原住民服裝演唱,配合舞蹈員也穿上原住民服裝跳起原住民舞蹈,還有舞台點燃營火的設計,讓現場瀰漫著民族風,他所唱的《別哭小女孩》、《小星星》、《我家門前有大海》,都極具民族曲風。

这里的表演我和恩最喜欢,因为里面有配合民族舞蹈还有歌曲内有很多hou haiyou e a you, 恩可以跟着唱,现在回来也常哼。

**这是网上抓图,我拍的很蒙

最后一首曲目。。

 

安哥:愛我別走、再見

 

张震岳在演唱会虽然话不多,不过他的音乐歌曲我都很喜欢,里面的歌词有些很贴切,唱进我心里。。他还在演唱会内鼓励我们在网上下载他的歌曲,真的喜欢才买,最重要喜欢听音乐的人更多。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乐天派的人,很随性,很真的人,他还说了一句让我一直记着的话 : 上坡要努力,下坡要开心。。

尽力和为自己想多一点,不開心的時候也要設法讓自己開心起

谢谢送票给我AMC Group Singapore和博客-Henry Tan 


演唱会后我们到酒店附近已经12点多了。。不过老爷饿了所以我们还去吃宵夜,在那边吃了不是很好吃的烧鱼,不错吃的烧鸡屁股和烧鸡翅膀+味道麻麻的小炒(在这里要牢骚一下,我们点了两盘面不过是各一个位的,我要求小碗要分给恩吃,他居然不给。。最后我再走去跟他要还给到不甘愿,一直在那边念一个位没有另外给小盘的。。要他多洗一个碗好像很辛苦) 槟城人来评理,这样的态度有没有错??

 

~ 槟城游记~

 

[槟城游]酒店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 (免费2晚住宿)

 

[槟城游]极乐寺

 

[槟城游]欧式景点Straits Quay

 

[槟城游]吃在Healy Mac's Penang

 

[槟城游]升旗山Penang Hill ~Bukit Bendera

 

[槟城游]升旗山猫头鹰博物馆The Owl Museum of Penang Hill

[槟城游]黑碳汉堡 @ New York Burg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