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8/13 - 晴

我一路来参加马拉松都是自己一个人或和朋友一起参加,在6月的时候我再用我的魅力号召同事参加这场马拉松,因为地点靠近我们最后大家反应很热烈的总共18个人一起报名。

当时我负责帮他们拿去交表格报名何况地点靠近我家,做人做到底我也帮他们一起领号码牌和衣服~

当天我怕一个人扛不回18套衣服所以约了其中两位同事一起出去,其实我是顺便和同事出去蛇一下。。领了衣服我们去吃了日本餐。。满足!我想吃很久了不过没人陪,谢谢他们!


 还没开跑前大家来张合照。。。还有一些男同事已经开跑了(21和10公里)。。这班里面大部分是算钱的部门同事。。有几位是我的亲家(二嫂的家人),还有几位有出现在我游记的驴友!

开跑了。。虽然我们是一大班一起跑不过都是自顾自的跑到终点~ 一个小时后大家终于回来了。。。辛苦了!

这次的短程-5公里只发奖牌给头200 位抵达的参加着,我们大家都太厉害了。。全部都是top 200 呢~他们第一次参加已经很不错了,当中还有一些中气好过我这个每次参加马拉松的人。

大家跑回来后都在这草地上休息和讨论参赛过程,这草地就是我很喜欢带恩来跑跑的。。。

我的 驴友兼同事的老公很兴奋和不敢相信他也能跑前200名呢。。得178!

18名我帮忙报名的参加者~辛苦了!大家跑回来都脸红红的,不错!

在等着其他男同事回来大家忙着把照片po 上网。。还有填表格报名下一场10月份的Pink Charity Run..

我们的成绩。。。我跑124,用了50分钟完成5公里~

这些是其中几位男同事,他们是长途跑手。。10公里的已经回来了,有几位还跑着21公里没回到。

最后来张大合照。。

帮我们掌机的人好可爱,他还要求我们来张跳跃照。。真的太谢谢他了。

这场马拉松很开心因为大家都是同事好像参加自家公司的运动会般,我们希望下次可以来个自家公司的帽子或banner来顺便宣传一下~ 下一场Pink Charity Run 我们又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