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3 - 拉亚假期(3)~*~

这天本来没有节目以为恩需要上画画班,过后前一晚院方通知延课,所以隔天就和跑回我家问侄女要去哪里?

刚开始他本来说要去Pavillion, 不过我很怕塞车和多人就不要。。又提议去I-City 看3D 画他又没兴趣,最后决定去城之农场。

出发前我们先去吃brunch..和姐很心有灵犀的都想吃点心,所以就去家附近的餐馆吃,哪知去到这家餐馆一肚子火,我们明明把单字写好交给captain,过后就坐在那边等吃。。等了半小时看到另一桌的点心陆陆续续的出来,我们的没有动静,过后就问另一个服务生查了后才知道我们的桌还没下单。。。我们就当场和那个captain 对质他说我们没有给他单。。气到,没给你单刚才他明明还问我们的茶是自己带来还是餐馆的??? 过后我们就直接走人去别家吃了。

**这家是我侄女的朋友开的,我叫他一定要和他反应,不然我要唱衰他了。服务生7-8个,客人才2-3桌,全部站在那边摆美看到我们坐这么久没上菜也不会走来问? 全部在那边你看我我看你,不醒目。。还有餐馆很多蚊子有暗沉,我姐和外甥被叮了。还有那个captain,居然讲反话是我最气的?? 我是不会在到这家餐馆吃点心了。。 

我们过后到别家吃他们的服务超级快,人屁股还没坐暖点心就推来了。。,最重要他家的点心又不贵,早知道直接来这里吃就不必受气了!


吃饱都已经大概一点了,过后我把车泊在一家mamak 档外,全部挤进我侄女的车。侄女用waze apps 来带路哪知带我们到Putrajaya 游车河,走了一个小时多侄女本来打算要回府了,最后我看到那条路很熟好像差不多附近就叫他直走(不要跟waze 的instruction turn right),终于被我们找到了。。真的被那个apps 害惨! GPS 真的是Guna Pun Sesat...哈哈! 我们到那边已经要3点了!

我们买了入门票就进去了,, ** 不要说我大热天给恩穿jacket..那件是防uv 的~ 最后还是热到不能tahan 脱掉了。

第一站是『长寿村之龟园(Turtle & Tortoise Farm)』

去年我们来时很多只乌龟在走动让人喂,今天我们到只有一只在外面,可能人多他都躲在一边。。

 

你看这里有三四只也是躲在一边。。

 

第二站的『百蛇穴(Reptile Carven)』恩看到屋顶上有只大蟒蛇盘卷在那边怕到哭,过后我只好带他兜路走,所以没拍到照片哦!

接下来是『百鸟天堂』,里面有无数的鸟类自由的活动,因为之前来看过都是让小瓜自己看。。只让恩跟白乌鸦拍张合照。这里的鸟儿很多都是自由活动,不怕人幸运的话它们还会飞来你身边,如果你敢的话放些谷类/木瓜在你手上,它们就会来和你亲近了。。这体验很不错!

我们身后其实有很多鸟儿不过我侄儿为了要拍我们所以看不是很清楚。

 

第四站『草原之家(Savanna)』,看到草原之家我就想到老歌草原之夜,突然想去唱K 了。(不要讲我老水唱这么old的歌,我其实什么阶段的歌都会,黄梅调,潮流的,dumz dumz de, 福建歌,都难不倒我,哈哈!!)

一进去就看到一只小鹿在旁边,赶快跟它拍张照!

除了这些里面还有一只“世界上第二小的袋鼠”,不过那天他也是一直躲在里面人又多我拍不到。。。

 

接下来是『甘榜菜园』,这是典型的马来西亚乡村式蔬菜休闲农场,种植了热带果树、蔬菜和植物。 我因为穿着高根鞋还有热到发慌了所以没下去看。**这张是去年拍的稻草人。

过了甘榜我就看到一个休息站,赶快跑进去避暑。。喝喝水休息。

过后恩和我侄孙外甥到外面去当kampung kia...捞鱼去。。『甘榜捞鱼(Longkang Fishing)』

一只鱼都没捞到不过他们玩得很爽,拿着水桶走来走去的捞到满头大汗呢!

  

longkang 是一个半圆型的中间住着(兔子、仓鼠、豚鼠)的『宠物村(Pet Village)』。这天的宠物村很热闹好多人,小瓜们对里面的动物怕怕所以他们还是在外面当金鱼佬。。

** 穿插一张恩去年和兔子拍的照片。去年的兔子仓鼠都很多的随地跑,这次可能人多,他们都堆在一起。

 

接下来来到天鹅湖『快乐湖(Mood's Lake)』了。。恩好像老马似途般,不必讲的自己去拿罐子排队拿鱼粮。。

忙着喂鱼,这天的天鹅不晓得游到哪了。。只看到一堆鱼。

  

去年我们还看到一些白鹅和鸳鸯呢。。去年照片又出场了。哈哈!

 

湖旁边有个小鸡寮。。去年的恩还敢喂它们,今年看到逃之夭夭。。

 喂好鱼儿我们去洗手就来到『森林之旅(Jungle Walk)』,里面住了大鬣蜥、世界上最小型的羚羊 -- 柯氏犬羚, 非洲冕豪猪 ,还有白耳狨猴。 羚羊好可爱呢! 我们到是那只箭猪一直躲在树桐里,管家有作弄它让他走出来,不过只是一下子又给我躲起来害我拍不到。我只拍到这两种动物,将就一下。

 

接下来就是『蝴蝶园(Butterfly Garden)』 不过我家人们没兴趣我们没进去了,只在外面拍了这张照片!

没进去蝴蝶圆就直接来到『动物明星馆(Exhibition Hall)』这里有鹦鹉,黒尾土拨鼠, 可爱的狐狸,雪貂,小鸡小鸭小龟 。
这里我也是没拍到什么照片,恩突然什么都怕一直在躲(突然学农场的动物躲猫猫)不过带他去看小动物他就ok..过后看到有工作人员站着就要他听解说,恩手上拿着的是鸵鸟蛋,我姐很瞎居然在那边大大声说是:恐龙蛋,哈哈!!
这只好像是黒尾土拨鼠,它在里面pattern 多多,小孩子看到在那边哈哈笑,它真的很可爱!
过后我当蔡康永去了,不过我肩上不是乌鸦是只七彩的鸟儿!
 
动物明星馆出来就是最后一站『快乐甘榜Kampong Mahmood』,不过人潮很多还有味道小孩们不喜欢我进去一下就溜出来了。。至于买家庭配套有送2圈骑马活动,小瓜们不敢还有人龙蛮长的,我们也skip 掉了。。
最后就匆匆走出来了。。在过了骑马区 Horse Riding 在那边其实还有一间冷气食堂,和手信店买纪念品和纪念照。
 

以下这位部落客有很详细的农场介绍,你们可以参考!

『马来西亚』Cuti-Cuti Malaysia - 雪兰莪城の农场(上)

 『马来西亚』Cuti-Cuti Malaysia - 雪兰莪城 の农场(下)

还有这是城之农场的网站和面书。。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fitc.com.my/

面子书网址: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 http://www.facebook.com/FarmInTheCityMalaysia
 
地址:Lot 40187 - 40188,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Bandar Putra Permai, Seri Kembangan 43300 Selangor. 
电话:03 - 8941 2099 / 3099 
传真:03-8942 1088 
电邮:pa.fitc@gmail.com 

入场费:

成人:RM48(Mykad 持有者优惠价 - RM28)
小孩(12岁以下):RM38(Mykad 持有者优惠价 - RM23)
乐龄人士(60岁以上):RM38(Mykad 持有者优惠价 - RM19)
**90cm以下的孩童一律免费

Farm in The City Opening Hours Are:


Mon: 10.00am - 6.00pm

Tue: Closed
Wed - Fri : 10.00am - 6.00pm
Sat & Sun: 9.30am - 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