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8/13 - 拉亚假期 (2)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6月的时候在Groupon 看到有这个地方的促销,和侄女讨论后我们就直接买了4份x 4的固本。过后打铁趁热我们直接打去跟负责人订开斋节的时间。我们都是懒惰在假期出远门的人,所以买了这里的配套应该可以消耗一天了。。以下是我直接在网站抄下过后谷狗翻译,很cacat 哦!

亚洲水上运动村(AWSV)成立,支持和操作的一组水上运动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热情是水上运动,尽可能给大家访问!

自本公司成立为唯一持牌巴生谷的水上体育中心内,你不需要走很远(节省时间和金钱!)享受水上运动,曾经是只在波德申,普吉岛或巴厘岛!经营一个最庞大的镇湖(200亩),我们的私人海滩也是一个完美的避风港户外湖畔住处。

我们革命性的水上运动产业带进你的心的概念“玩所有你能”与“无限次乘坐”!在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满足自己无限次乘搭包!

BRP的SEADOO牵引管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授权经销商,我们把最好,最新和最热门的水上运动游乐设施从美国和加拿大!争取成为第一个享受新的,以前从未在这里乘坐亚洲水上运动村!

该湖是200亩,约110个足球场, 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确保所有人员,装备和训练(水上救援,急救及心肺复苏),车辆都保持正确(符合美国海岸警备队指引)安全,因为它可以使你的经验!所以,你的工作只是为了好玩!


他们每一天的第一班船是930, 我们到了他提供的pick up point...很不起眼的地方,如果没有地图,你没注意根本看不到这里有个小浮台可以接你上船。

我们这班要去打老虎了。speed boat一次只能载7个人到目的地,所以我们分了3批人才全部到齐。 

很快不到5分钟就到了。。

 到了那我们需要登记自己的资料,这两个小美女心情超好。。

 

过后把东西放在这个休息高脚屋。。我们霸了两间。

 

有个告示牌提醒我们下水前每个人都要穿上救生衣,恩来示范!

   

我们的固本是Full day admission with unlimited usage of Non-motorised activities..原价RM110/pax, groupon 买 RM12/pax.

所以其他那些水上活动设施如果要用就必须多付RM39(3小时无限次使用)http://www.asianwatersportsvillage.com/activities/

我们能玩的就是这些。。还有kayak..sand sculpting..lake swimming...(我们有玩)fishing, bbq, telematch, kite flying(没玩)

  

 我朋友也和我买了一样的固本,不过他早我两个星期来,所以知道小孩没什么东西玩,所以我侄女准备了一些玩沙的道具,我呢则从恩的玩具箱拿了一些快熟面杯来给他们玩。

小孩子在玩沙,家人在玩kayak...恩刚开始不敢下水,只在沙滩玩。

  

 突然看到天空的云朵很漂亮。。。好像棉花呢! 

 这是我们过后上岸后吃午餐随拍。。我们吃午餐时突然乌云密布,下起雨来了。。我们就在高脚屋那坐着休息。。半小时后又天晴了。

我另一个侄女要沙滩feel..和孩子老公在亭子吃午餐。。感觉蛮不错的。

 随拍。。

 吃饱后雨停了以为可以换衣回家,哪知小瓜们还要玩。。这次恩敢下水了。。还会学游泳呢~

 

小瓜和大人们再玩个半小时我们就陆陆续续轮流去冲凉更衣(这里冲凉房的水和湖上的水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基本上都是冲一冲抹干换衣而已。。我的侄女还在那边洗头搞了蛮久的,哈哈!换好衣服的小瓜排排坐的画面好好看~ 两个小男生都是恩的外甥还大过她,不过都要叫恩阿姨 !

 

全部好了,船夫也来了,我们要回家咯~

 

后记 ~ http://www.asianwatersportsvillage.com/

这地方说好玩又不是特别好玩,我不会特别推荐你们来,不过如果你们是一大班来玩可以在这里租间Banglo(在对面),好像是1800一晚(20个人)一班人可以在这里玩后回别墅烧烤,jacuzzi,玩桌球, wii, 还有闲聊休闲。。(好像还有麻将呢)。

这里的工作人员会一直提醒你把救生衣穿上,如没穿他会要求你上岸。(这是蛮不错的,有为我们着想)

我没有玩那些水上摩多运动,不过看到有另一班年轻人玩好像很不错哦! 

总结,如果一大班爱玩水上活动的去玩应该很不错。。。地方不会很大不过不会很多人,你会觉得你好像把整个小岛包了。。。哈哈!


侄女要吃现在很流行的熊手凶手包,我们就过去了Kota Kemuning 的分行。。。其实最靠近我们啦!

我们在那边等了大概20-30分钟吧。。你看恩在我们排队的时候拿人家的传单来折飞机。。等得太无聊了(其他小瓜在车上睡了,没人陪他玩)

 

如果只是买一个包就要Rm9.90,所以叫套餐比较值得,套餐价钱介于 Rm12.90-Rm14.90, 分别在你点的饮料。我拍的传单有点蒙,所以从博客那拿了他的照片来放,希望他不介意。

我们的一部分熊包。。。

我们整班人十多份在那边跟收银员点的时候都是讲了饮料,过后包的味道,酱和馅料肉。。

它家的包有分三种味道,牛奶,全麦和黑糖,

 

我都是很保守的点了原味鸡排加日烧酱,不过包就点了黑糖包。。。说实在的我没吃其他人的包不知道他们的包味道如何,我的只能说还好不是特别惊喜,不过那个包很棉很好吃。。如果它像台湾那里面夹猪肉一定一级棒 !希望商家有看到这句能引进猪肉陷, 哈哈!

我姐点的是鱼排包加泰式甜酱。。他说了一句:麦记的比较好吃。

其实口味很个人的,我们可能比较不能接受新东西/可能期待太高 所以不觉得这个包特别好吃。。如果要我再特别过来这里排队买包我是不愿意,除非有人载/打包给我吃,(朋友约我聚会另当别论)

Bear Paw熊手包

No 7-G Jalan Anggerik Vannila BF 31/BF,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Its a new shop lot, near Ambank & behind Restaurant Mohanmad Chan).

Operation Hours: 11am-11pm
Contact Person: Mr.Lim 0162818110/ Mr.Ivan 01229561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rtualMalaysia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