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8/13 - 拉亚假期 ~8~

连续几天都不在家,这天周末想到隔天要回去上班了很显,所以没有打算出门了。

刚好家婆这天去了云顶。。我就一早起来开始翻转他的厨房了。。哈哈!

平常周末我在家我可以不吃东西,不过恩就一直喊饿。。所以我试试弄了鸡蛋饼给他吃。

刚开始我只是拿了面粉加糖搅拌,煎了两片都失败只好拿去孝敬家里的狗。最后我打粒鸡蛋下去再搅拌终于成功煎成以前我常吃的蛋饼,不过样貌和味道还是有差。我要再问我大嫂怎样弄了。。这是之前在 Back to School 吃的蛋饼摸样。

我加了水果酱给他让他配着吃。。恩很赏脸两块都吃完!

DSC03697  

准备早餐给他后我就开始准备我的午餐了。。老爷还在睡觉。

午餐弄了一盘虾仁蛋 ,过后炒饭。

最近恩每次有看小太阳的小厨师节目,有时会教我怎样煮菜,做蛋糕,还念念有词:面粉加水搅搅一下,加鸡蛋,糖,盐,过后再加酱油,弄好后放油,倒下去就好了(这不知道煮的是什么菜呢)哈哈!!

所以这天我让他学打蛋,他有要求要站在锅铲边学炒蛋被我阻止了,我家的厨房不user friendly 的,还有点危险-炉灶有特别弄高,所以不敢让他弄,不然下次我不在家他在那边玩就惨。所以我多数都是让他做一些准备的功夫。

这个炒饭有点失手,味道不是很好吃。。不过为了让恩吃的更美味我拿了饭团摸给他,要他自己弄饭团,他自己弄了四个饭团,我再帮他加了一些ham 当帽子,不过我手残把其中一个饭团弄散了。。最后他只吃了两个半的饭团。

DSC03701  

吃饱后2点多我就和恩睡午觉去。。老爷就刚起身。。我们好像在轮流睡觉呢。。

到了傍晚起来我侄女打来约我到家附近吃晚餐。。又是兰姐非洲鱼。。

这次自己吃了整条鱼呢,不过吃到一半突然肚子涨风很辛苦,害我好好的一餐吃到没什么滋味。。不过要提一下这天的恩很厉害吃菜哦!原来他和我一样喜欢吃菜胆,只是我家很少煮这个菜哦!

吃饱带恩到market 买一些隔天要拜拜的供品,就回家继续hea..收拾心情隔天要回去上班咯!

其实很多周末如果我没回家我们都是这么渡过,吃了brunch 就到商场买些东西,或者像这天整天关在家!虽然闷不过可以一家人窝在家很不错呢!

拉亚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