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3 ~ 拉亚假期~*~
这天我们母女俩到公园去跑步了。。我先要求恩陪我跑两圈才让他到游乐场那玩。

距离上一次去这种公园应该有3个月了。。上一次好像是劳动节带他到海边游时

记得以前他在这种场所都是找比较安全的游戏,这一次我觉的恩好像比较大胆和勇于尝试了。。。所以开篇来记录下来!

不用楼梯上,改用比较挑战性的爬梯。

以前他要上去玩滑梯都是用最简单的小楼梯上去,这次居然选了很多挑战性的爬梯来上!我就在旁边鼓励他。

不躺着滑梯,用来趴着下来

这个其实是很危险的动作,我看他这么从滑梯下来心在砰砰跳。

逆向爬上滑梯

这个他以前看到小孩子这么做很想学,不过被我阻止,这天他这么做我就随他也在旁边鼓励他。。试了几次到最后一次才成功爬上。

 再次挑战这条桥。。。~这是以前的文章 http://leeanne113.pixnet.net/blog/post/46296594

距离上一次的走完这桥已经一年了(发现我很少带他来这种游乐场哦,惭愧),这个桥也被人用到断了,不过恩还是跟我说要过这桥。。我就要他在断的那段小心点。。又再次挑战成功!

第一次走石春路

我跟他说我想要去走走这个石头路,过后我问他你要试试吗?他就立刻脱鞋子陪我(当时他还要脱袜子被我阻止了),他比我还厉害呢,走到一声都没出,反而是我一边走一边痛到瓜瓜叫。

恩虽然突然勇于以上的动作,不过他在游乐场还是蛮小心的,慢慢走看。。不会横冲直撞,看到有人在前面他会等让他们过。

看到恩慢慢有点独立和主见会要求玩他平时没接触的东西很开心呢。。最后送上恩满头大汗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