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接上文 ~

我们一班刚开始是在一起活动的,过后我们都散了。。所以花钱的活动我只能放上恩的。。

1)Marrybrown  (4岁以上,付费15 kidzos)

恩在第一场花生秀时就有点闹别扭,我就大概知道他一定是饿了,所以看了秀后我让他去做汉堡包。。这次我的另一位侄孙陪他 。工作人员帮忙穿围裙,过后坐着等工作人员准备食材。

 

恩超级粗鲁,没仪态。。

   

  

抱着成品出来,开始吃吧。。。。恩os : 好吃呢~

  

2)Seamaster 装水工人 (4岁以上,付4Kidzos)

开始时工作人员给他们一只塑胶管,过后他们套在架子上。。等塑料瓶成型,再把塑料瓶送进输送带装水,标签。 

  

   

拿着成品很开心,隔天我开来喝,那瓶水的味道有点怪

 

3)Minimelts 雪糕制造 (4岁以上,付10Kidzos)

这个我们排了两轮都要等半小时多,过后我连Vitagen 都放弃了。。等的时候无聊两母女在乱乱自拍。

  

在里面我不知道他们听些什么?因为我们被隔离在外面。。只知道最后他们一人负责放饼干,一人放牛奶,过后等雪糕出炉,他们就开动自己吃起来了。

 

  

 4)Painting School (4岁以上,付5Kidzos)

这个恩是在做完美甲师后我赶紧带他去参加的。。刚好有一个位我赶快丢他进去,这个session 是最后的,幸亏!不过恩很慢条斯理,全部学生都上好色,恩还在脸上涂。。最后工作人员全部都收拾好,还在恩的身旁看了一下,才跟恩说要关门了。。恩才把作品拿下。。虽然没上完色,不过也很不错!!

恩和他的成品,还有一大半没上色,他在脸上花了很多时间,拿去给老爷看时,老爷问他为什么你的头发这个颜色的? 他说彩盘都没有黑色?

   

 拿了图画我们就赶紧下楼了,老爷在楼下等我又找不到家人,所以所有钱都带回家了。。没记错我还剩60+ kidzos.

后记 :

1。恩在这里整天可以说只吃了半个汉堡包和冰淇淋而已,还有我狂灌他喝水,他们小瓜只顾着玩都忘了吃,一出门口才吵要吃麦记。

2。我没有去看恩之前被拍的照片,省了一笔(不过心里有点不甘),我侄女有买了三张花了RM50。当时因为是关门时间了,所以很多人涌进去,如果要看也很麻烦,所以如果你们有打算要买照片的需要提早过去看,不要等关门才去挤。 

3。用剩的钱可以寄存在CIMB 银行,不过我不知道有算利息吗?哈哈,我因为迟了所以带回家了!

4。Kidzania 真的来一次完不了全部职场,我看需要来消费最少3-4次才能完成,所以父母们要多留意有什么促销才带孩子去玩,不然平常的门票是非常贵!

5。外带食物不可以拿进去,不过我在入口处先跟他自首我有带水和一些面包,工作人员看看一下也让我过了,所以要当个诚实的小孩,哈哈!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留意他们的面子书 KidZania 官方面子书,资讯更新比较快哦!

或者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 Kidzania Malays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dzania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