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3 ~ 晴

去年和老友E到这家酒店享用过下午茶后就一直等着团购网的优惠想再次去享用。我的念力蛮强的上个月终于如愿被我瞄到livingsocial 有这家的下午茶优惠,我就赶快买下了。题外话:最近我在livingsocial 买了几个固本都有transaction 问题,钱过账了固本没买到,好家在这个固本很顺利的被我买到~ 

一买好我就赶紧email 给朋友约他们出来,因为老友A会从槟城回来几天我就凑他时间。。终于8号他有空(人家回来当然要先把时间给家人所以虽然是normal day,我也无所谓请假)。

这图从网上拿的。

这是我拍的。。喜欢它家的灯。。

 

在等老友去上厕所时自己来张自拍。。哈哈!

去年我买的固本是每人各一壶咖啡/茶,这次的只有一杯咖啡/一壶茶(我们都不喝茶的所以都选了咖啡)

 

等了大概15分钟吧,我们的High tea set 终于到了。。虽然卖像嘛嘛地,不过他的东西都很好吃。

  

我想念的是这一层的三文鱼sandwich..

第二层的这几款小蛋糕除了巧克力那个其他都不会太甜,ngam 我。。

最下一层的tuna puff 和scone..tuna puff比较干-突然给我灵感玩酥皮了,另一个scone 热腾腾送来很好吃。

 

我们一边吃一边谈了一个小时多才回家。。他在槟城忙cycling,我在这里忙running ... 

主角当然要来张照片,我回到家才发现我们都没有合照哦。。谈到忘了!

 

最后还在lobby 附近拍几张。。

 

DORSETT GRAND SUBANG 

Address:
Jalan SS12/1,
Subang Jaya 47500, Malaysia 

老友妈妈还给了我两颗我朝思暮想的娘惹粽。。距离上一次吃是中学时期他带去学校给我们吃,已经10多年了,这次他回来他妈妈特别包几个给他,我有幸吃到。。谢谢aun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