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头在部落格溜达发现这个Barbie Fashion Designer Giveaway 游戏,刚好最近恩很疯芭比娃娃,就打算参加。希望可以帮他赢份礼物。

起初有好几晚我们都在玩芭比,找衣服材料,帮芭比换装,做造型真的很开心。。恩有时则帮芭比梳头发。

这个比赛有42份参赛作品,我居然送了16份设计。。厉害吧~ 只有在芭比世界这些服装比较适合,如果我们穿会有点不伦不类。。不过还是有一些很高贵设计的。。

*其实以前小时候我一度许愿我的志愿成为服装设计师, 不过到最后居然成为黄脸婆///“

在这个相册里举办人Kylie 还很绞尽脑汁的帮我们每个芭比服装放上标题。。我也在那边comment 我的服装是用什么材质弄成的。你们可以去瞄瞄。

这是我的参赛作品。。本身最喜欢小可爱粉红芭比,因为这是恩的设计,他要我帮芭比绑头发过后拿了这个被单要我帮他穿上!

我真的可以说可以拿来当衣服材质的东西都拿来玩,乱包一通。。你看刚好Stephanie 送我的便当包装内有这个泡泡膜我也拿来弄,哈哈!

当中还有一些,口罩,foot warmer..手帕,丝巾 ,发带我都挖出来设计。。够无聊吧~ 哈哈!不过说真的,距离上一次玩芭比娃娃应该是NN 年了。。所以现在和恩在房间玩芭比真的很好玩,很不错呢。。我们俩母女还在那边自言自语玩角色扮演呢。。很不错的亲子节目!

这个游戏提早23号截止, 昨天我在主办人的面子书看到成绩公布了。。很开心赶快按进去链接

我的蔬菜芭比获奖了。。这个要谢谢恩那天拿这套玩具出来时被我头脑‘叮’ 想到所以就跟他弄个蔬菜主题,这套玩具是在Ikea 买的,材质很好哦。。大番茄是帽子,蔬菜叶当裙子,蘑菇当了手提袋,赞吧~赫赫!

我终于可以帮恩赢到奖品了。。多谢,多谢! 中奖的还有一位猫妈,Joanne Tiew 也在这里再次恭喜Sarah!期待小瓜们收到礼物的情景。。他们一定很开心,我也是因为我又可以和恩一起玩芭比了。。

好运继续来~ 

** 这几天喉咙发炎,吃喝都好辛苦。。不怕死的我还偷吃了家婆煮的猪脚醋,今天下又吃了劲辣的米粉汤。。希望以毒攻毒能快点好。现在人在那边发冷了。。。今天要早点睡咯。

幸亏这周末的Standard Chartered Run 延期了,不然我应该不能参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