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13 -星期日

这个马拉松本来是我今年的第二个跑,不过四月的Women Run 我不能参加所以这成为我的第一跑。。就在event 的前个星期我国就被邻国-印尼搞到污烟瘴气,刚开始只在南马过后在星期五开始飘来雪隆区, 我星期六早还被烟味吓醒。。过后看到McD 的Olympic Run 发了延期举行通告我就等看Centro 会不会也发延期通告,到最后还是如期举行!

我只好硬着头皮参加,这天6点多也是被闹钟吵了几次才醒,冲凉换好衣服就出去了。。刚到car park 就听到12km 的已经开跑了。。把书包拿去寄放后我就走去开跑处,原来很多人都‘不怕死’的出席参加这场马拉松。。所以我自己也没这么担心,因为有这么多人陪。。等了一下就开跑了,无聊,开跑自拍不过没拍脸。

我自己一个人慢慢的一边吸‘烟’一边跑, 看到有位小女孩大概10岁吧,他跟着爸爸跑都没停下来,我这个老马很惭愧,比小孩都不如。。最后我还是老成绩大概1小时5分钟+完成6公里。。。

跑完我拿了东西就去外面找老爷和恩(他们有参加family fun run,不过我要他们8点才到, 他们到时我还剩1公里+)终于可以拍到照片了。。

 

等开跑。。恩捂住耳朵因为怕枪声。。

 

我也陪着他们跑,你看熊猫也陪恩跑呢。。

这个family fun run 本来是要跑到福建会馆那,不过最后变行程,只在centro 外面跑两圈。。可能考量到福建会馆有斜玻吧!最后一圈要抵达终点时恩没力了,老爷抱着他跑不知多开心。。

最后抵达终点了我们还是要意思意思跑着冲去。。那边还有拉拉队在帮你打气。。很好玩!

照片来自网路 :www.sporthub.me 我们比较像在走路。。

  

我们拿完赠品就去吃肉骨茶,生意超好我们等了超过半小时才有得吃,当中我和恩还走去排队参加游戏看表演。

吃饱后在外面待一下凑凑热闹,恩刚好看到小丑就去跟他要luv 的气球。。小丑叔叔最后还拿他的相机和恩拍照!下面这两张是用手机拍的,有点蒙!

 

拿了这堆东西回来,还有一些餐卷我没用到隔天分给我住在centro 后面的同事了。Family Fun Run 是大人小孩各拿一个goodies bag,小孩子的比较丰富呢,还有饭盒,baby cream,棒棒糖和mamee..本来那个草莓面包刚好可以给我准备便当,哪知烟霾冲来了学校停课。。这星期我的便当也停工,还有这几天可以赖床,哈哈 !

 

yeah ~ Our Achievement ...恩回到家一直挂着那个牌子直到晚上睡觉才拿下。。

 


 

 停课了两天,今早院长通知有开,我就让他去学校。。不过家里面包完了今天只让恩带了包饼干和Vitagen.

安全起见还是让她戴着口罩去学校~

DSC03430  

Haze...Haze...I hate you ...please faster go away..今早起来我喉咙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