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3 星期日

本来这一天老爷只是说要去Pyramid 找东西,过后我说The Curve 有芭比娃娃就打算先去那边回来才转去Pyramid..在那边吃了早餐就走去Barbie 的 event 那,之前我上网看资料说有手工,拍照活动,我还以为是免费的。。哪知到了那边才知道需要消费80以上才能参加这些活动。。我本来只想看看就好,哪知恩在那边吵要做手工,好啦就找一些比较有用的东西留新年啦!

 

恩就是吵要玩这个。。最后因为做到手在痒最后全部是爸爸做。。

 

第二个手工是做芭比皇冠。。还有一个是免费穿上芭比衣服拍照,还有造型,不过恩看了不喜欢我就没去参加了。。

   

看表演前恩还和那边的一位姐姐玩起来。。芭蕾表演看完后我们就过去sunway Pyramid了。。

在那边随便逛逛,看看Monster..我们就去吃晚餐了。。这天选了Bumba Gumps..他家的东西很大份,最后我们吃不完,打包了一些回家!

最后就是我这天的战利品。。芭比杂志,芭比内裤,芭比睡衣和芭比饼干买的。。其他手工,文具套,和皇冠送的。。

这天最开心是恩,因为东西全是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