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3 星期六

趁学校假期结束前我就想说带恩去玩不过老爷最近很忙所以我就自己找节目吧!

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知道Paradigm Mall 会有个海洋主题的服装比赛,不过我是不会参加啦 (没创意+没胆量)就盘算要带恩去看看 !

10点多就出发到老地方等我姐来过后他们就上我的车一起出发咯。。原来我的侄孙也跟着来,恩不知多开心!每次两母女在车上都会玩自拍!

到了Paradigm Mall, 我们刚好停在GSC那层,所以进去时就看到有一堆人站着,我就走去看看。。发现待会这里有手工和卡通人物出现,Yahoo!...我们打算赶快下楼找食物过后才倒回来!我其实很想念Plan B 的食物..所以就带姐和外甥去吃咯。。初一我姐吃斋我很贴心的从家那打包了斋面给他吃(作呕!!)

点了Benedict Egg和意大利面给两个瓜share..哪知恩一个人就吃掉两粒蛋和Ham(如果老爷在一定不让他这么吃)和四分之一的面!

 

自己点了三文治和外甥的三文鱼面包蛋, 三文治有点干不过还是不错吃,只是蛮大份的吃了很饱!

吃饱咯,我们就先走去World Ocean Day Event 看看有什么,涂色比赛刚过所以没什么人,就让恩拍几张照!

  

过后我们就赶快过去GSC 参加手工和游戏了!

先在柜台拿张Register Card,就可以参加手工了,这个水瓶是要涂上minions 的画像!

  

他们的作品,猜恩的是那一个

 接下来就是过关斩将,拍照,玩飞机,跑车,找图片和给蓝精灵的人找名字。。飞机和跑车有点难度,两个瓜玩了一下不能就留给我们try..我们帮他们玩的很兴奋呢~

   

 

yeah..终于拿到六个印章了。。排队等拿礼物!

  

我们都拿到goodies bag 了。。任务成功!接下来就等我的偶像!

 

~ We graduated in Monster University ~ aarrrrrrrhhhh!!!

   

2点准时,恩的偶像出现了。。就是蓝精灵!!恩一直围着他们团团转,到最后他跌倒了才哭着回来找我!

    

蓝精灵离开后我们就倒回去楼下的海洋服装比赛,哪知经过看到这个就转去参加~ Longest Mission Wraps Malaysia Record..就是每个人亲手包一个Mission Wraps..过后他们将我们的包排着弄成全马最长的包。。。每个人还可以拿到一件t-shirt..我们5个人都报名参加了!

  

大家动手把mustard , mayonese, hot dog, chili sauce 自己喜好的将这个wraps 弄好后摆在自己的卡片上!我只来得及拍恩的,其他的一好工作人员就赶快拿去摆了。。

     

最后还可以拿到奖状!-我把照片放在面子书朋友跟我说这牌子的零食不错吃,不过我没买到!!

 

好啦,kepo 完我们真的倒回海洋event 了。。看到有这个身体彩绘booth,就问恩要吗? 他就自己选图片让工作人员帮他弄上!我手上的也是恩帮我选的图案!现场还有脸上彩绘不过恩不要!

   

现场还有展示一些海洋手工作品,都很可爱呢~ 上面一张鲨鱼口也是手工之一呢!!

  

 看了几位参赛者出场后我们就离开了,因为恩吵要倒回GSC 看卡通。。海洋服装比赛的详情可以看这里的报告。

赶到楼上看到这三只可爱的卡通,不过我们来不及跟它们拍照了,时间到它们要表演了。。当场还在那边跳舞很可爱呢,我拍了video..回家看回影片才注意听到恩在那边一直哭说:妈咪,我很怕!!她怕第三只,说它的眼睛很奇怪!

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咯。。最喜欢的就是我和恩的合照。。自然,恩笑得很开心!!

 

这天我们在Paradigm Mall很忙,又上又下,都是参加活动比较多,除了吃那餐都没花到钱,到的时候我问姐你要Shopping吗?他很快的回答我不要啦。。哈哈 !!我们真的从曼谷花光了。。

这天我觉得很充实,恩也很开心哦!! **** 我的新眼镜漂亮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